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01:28:52|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il to the Thie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早決定離開了,那因你而起的陣陣傷痛。
所以是否可以也請你,終止那早已過期的‧喃喃呻吟。

你完全沒有立場指責我的,事實不過是,
藥效一旦過了,難嚥的膠囊頂多變成塞胃的麵粉,
在流動的體內不斷分解‧不吸收‧隨之排去。


也許你期望我偶爾憶起舊時的悸動,

那些不堪的老去青春啊,猶如一場深沈的惡夢,
醒來徒剩累人的倦意。

那些無解的是是非非啊,我已經轉身丟棄的,
又從哪來的理由,去回頭片片拾起?


我只是猛吸一口煙,
就把那背後的輕狂,那迷幻的虛浮,那過去,
輕鬆自在地全力吐去。


這樣的痛快,絕對只有我懂啊。

因為我不是你當時看到的我,而你更不是當時你所謂的你。




你儘管自私的想不透吧,


至少,失去靈魂的過程,不叫做愛情。

台長: 妮可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