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1:49:0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完,就要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妳是大學生吧?」

「啊?我畢業5、6年了ㄟ」

「不好意思,酒一喝多了我就開始通靈。」

「妳屬什麼的?」

「屬龍」(通靈?不會是要幫我算命吧? -__-)

「喔,那你今年28囉,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沒有啦,我是想幫我老公找女朋友啦。」

「啊?」 我聽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幫老公找女友”?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哈哈,我們離婚了啦!」

双双姐瞄到我驚訝的表情,趕快澄清的說。

「幾年前我老公賺了大錢,跟我說他只交過我一個女朋友,」
人生太乏味,想出去多看看、多玩玩,我就跟他離婚了。」

「你不會生氣、不會難過嗎?」

「一開始當然會呀,我也哭了好幾天啊,
但是我咬牙一想,既然我愛他,爲什麼要綁住他?」

哇,好偉大,我聽到這裡打從心底佩服她。

(那我呢,我能和双双姐一樣看的開,一樣如此為愛犧牲嗎?)


「何況我們現在成為好朋友,他對我反而比以前好ㄟ。」

(喔喔,我終於有點懂了,這不叫為真愛犧牲,這叫以退為進。)

「而且他現在交新女朋友都會帶來給我認識喔,
上次在上海交一個20歲的,因為他有事不能去上海看她,
我還特地從日本飛去上海,幫我老公帶錢去給她用勒!」

聽到這裡我更加敬佩双双姐了,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嗎?
我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真的太天真、太幼稚了?


「我常跟我老公說喔,你有幾億的財產,長的又不太差,
幹麻不找個學歷高的或是中國小姐,每次都交一些亂七八糟的…」

這點我倒是同意,双双姐雖然年紀大了,但看的出來以前也是個美人,說實在如果我的男朋友或老公去外遇,我也希望那個她比我漂亮比我聰明,不然喔,為了一些醜的、俗的跟我鬧分手,我真的會想去撞壁。


「双双姐,我覺得你真了不起ㄟ…」

「當然啦,現在我有錢有小孩,無聊時就像今天一樣出來喝喝酒唱唱歌,而且還不用煮飯給老公吃等他下班跟他吵架,有什麼理由想不開的?」

「哭歸哭,日子還是要過呀,與其每天哭喪著臉嚇死人,還不如趕快擦乾眼淚好好想想下一步。你一定要讓男人知道沒有了他,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沒有他那些阿里不雜的事來氣你,你反而每天悠哉悠哉變得更漂亮!像我老公現在反而會跟我說看來看去還是我最好,是我不想跟他復合的,我現在一個人自己過得挺好,還是不要自找麻煩。」

說的真好啊,再再印證了男人本賤的真理,如果全世界的女人都這麼想的開,嘿嘿,搞不好男人偷吃的比例會大大的降低喔。



如果有一天,情勢逼的我只能選擇“老公”或是“贍養費”,
我是不是該聰明點去選贍養費?

(那麼,如果我們不敢保證老公以後會不會變心,是不是最好要找個有錢一點的,能讓你無後顧之憂的,這樣,哭完了才笑的出來哩?)


看來,
人慢慢長大就得去面對一些小時候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嫁給自己不愛的老公,跟最愛的人離婚,做討厭的工作,被男友背叛還笑笑地說要給他自由,當第三者被玩弄了還要裝不在乎故作輕鬆。



怎麼辦,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太夢幻,

擁有“愛情”不一定就等於擁有“幸福”,


我們真心去愛一個人,

卻往往弄的自己哭笑不得,

所以哭完,當然就該想辦法笑囉!!

台長: 妮可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