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3:48:0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再ㄏ一ㄠˊ 嘛?( 公道話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招搖 是一種癮。

沒事在家搖搖沒關係,party上 high 起來隨便妳怎麼happy,

但是,求求妳,千萬不要搖到人家家裡。

我也喜歡辣妹。女人長年被四維八德壓的喘不過氣,難得出現一個尤物能夠敢作敢當,不掩飾、不矯情,能夠為我們這種假猩猩又膽小的女人出口氣,我真的很欣賞她,很佩服她,能夠玩的盡興、活出自己。

妳身材好,不露白不露;聰明美麗,不玩白不玩;眼睛一張開就會放電,和男人聊起政治特別有勁;妳是胸大有腦的才女,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求求妳,千萬不要來跟我的男朋友搭訕,還故意在他面前彎下腰去撿東西。

妳也知道男人都不太堅定,我沒有妳敢說話,沒有妳胸部大,雖然我男朋友說過他很愛我,但萬一他不小心一時被感官蒙蔽,被妳害得心癢癢褲襠緊,到時候我是該恨妳還是恨我自己不爭氣?

如果妳只是innocent生性豪邁,酒喝多了忘記「男女授受不親」,那我還不至於去詛咒妳。你可以跟所有的哥們勾肩搭背,強迫老實男跟你玩親親,但是如果妳不識相的來招惹我家男人,知道我恨妳恨的牙癢癢還有事沒事在他面前裝無辜,趁我不在找他談音樂聊電影,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去拜神求個小木偶,拿針用力戳死妳!

(ㄜ,,單純的妹妹對不起,姊姊一不小心又太偏激,或許我寫著寫著一時過於氣憤,但是現實社會真的很黑暗,處處是這樣的白目女。)


「小心喔,妳的男朋友其實很花ㄟ,去年他同時交了3個女朋友…」
「拜託,這種女人妳也當寶,她以前是公車你沒聽說嗎?」

當然啦 ,「旁觀者清」,如果身邊有人迷迷糊糊的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們做朋友的是該去盡一下忠言逆耳的責任。但是話說回來,誰沒有過去,誰說不可能為了真愛改過自新?只要人家現在甜甜蜜蜜,有心好好的走下去,難道非得去誇大其詞、揭人瘡疤嗎?如果只是單純的雞婆給意見那也就算了,或許人家是真的出自於關心,但是,就是有人專門在背後來陰的,故意去挑撥人家感情。

這種故事的背景通常是,她愛上了他,他卻愛上了另一個她。她也知道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卻又心有不甘,於是閒來無聊時就出計暗中破壞,耍心機地在他們中間耍一些小嫌隙。大家都是好朋友,受害人實在不能翻臉強迫搗亂女跟他斷絕關係,畢竟她還有品。

但是,「當眾搖到了她男人的大腿上,還問當事人介不介意」?
站在同是女人的立場,妳沒有必要把自己定位成酒家女。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雖然「熱戀總讓人瞎了眼」,但也只有正在戀愛的那兩個人懂得屬於他們的美好,旁人沒有資格勸阻,或是忌妒生氣。

一廂情願地去介入別人、破壞別人,如果真的是太愛了非他不行,一時想不開所以學電影情節豁出去搶,那還情有可原,我們或許還會為她加油打氣。但也有人就是喜歡去勾引有女友/有老婆的,所謂死會、看似忠誠的好男人,以證明自己的魅力、滿足自己的征服慾,一旦得逞了,新鮮感沒了,她們就繼續尋覓。

這些搖擺女妳們別忘了「搶人者人恆搶之」,等妳老了一樣會有身材好的辣妹來搶妳老公,到時候妳的姊妹掏們可沒有一個會去同情妳。


同樣是女人,我怎麼忍心看妳被罵 slut 被叫 bitch?
女人絕對不會為難女人,妳又何必一定要這樣ㄏ 一ㄠˊ作賤自己?

我不是說每個女生都要像夏綠蒂那麼有氣質、那麼的ㄍ一ㄣ,但是直爽不拘小節也要有一定的限度,總不能像男人一樣把髒話掛在嘴上,把自己隱密的bed story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承認我老了,畏畏縮縮地大概會被那些新女性看不起。

還有就是自己沒膽又龜毛,不敢把男人,連比基尼party都不敢去。
真要命,我年輕的時候最討厭那些二十七八還去pub混的老女人了,不小心在roxy或luxy碰到了認識的年輕辣妹,還真怕人家覺得是我在招搖,老大不小還在小帥哥面前破壞風景。


所以,平心靜氣的想想,女人是絕對不該為難女人的,

以上凡有罵到不該罵的,就當作是姊姊的酸葡萄心理 -_-

台長: 妮可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