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01:28:13| 人氣251| 回應3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想貼

我的文章不見了


很愚昧
沒聽你的話
跟你分手這麼久
一直沒領悟你說的話
7年了
我完完全全體會了
我解開了
只是太意外 真的
意外任何事情
你意外的我更意外
如果哪天你來問我
我會跟你說 也會向你解釋
這個報台 本來就不屬於我
環給你 我不要了
體會了又怎樣
太晚了對巴
有人走的匆忙有人愛的田美
誰會在一擦肩而過的心碎
哪天你來問我
我會老老實實告訴你
我真的後悔 不是我們之間的愛
是你說的處世妙論


幼稚好像酒精一樣作祟你
你也好像酒精一樣作祟你自己
今天開搗鬼跟我說了好多
幼稚不是我 但是我也改變不了
每個人都想法都不依樣
只有我們去接受 那個人
做人做事處理感情任何
我呢!!只想當那個頭腦簡單四之發達就好的人
不想想太多 也不想在去想
高中這四年 其實我走的很開心
雖然有挫折
但是我想開心一定多過於挫折
有你們大家的陪伴真好
包括現在未來冷淡降溫的都是


那個讓我們奔跑的人
你便了
但是我們都是默默支持你
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好
我也相信你也可
或許你就是這樣的人


還有一件事情
不需要浪費口舌拼命解釋
說穿了 又是沒有梗
對巴 我會接受那些人事務給我ˇ的徵雜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濫的事情
對不起班上的人
你也也打了 那就原諒我噢
不要 這樣 我會難過勒


還去看了50嵐無名
名還在乎
幹麻還要酸他
人不都是這樣

其實我打了好多好多
但是他不見了
我只能從打

現在也剛好是離開的時候降就好

老頭
你是我的輔導師也是我熱愛音樂來頭
更是我老師寶貝曖昧對象哥哥
我真愛你
認識你好久

老伴
你董我
我不說你也董
沒有白愛你
就像你說
只要有心
心有靈犀一點就通

傭人
我不會有事
別在半夜跑起來
莎B是你不是我


果汁機女孩
很開心
我們不像以前依樣
如果還有那天
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坦蕩蕩面對不再像以前依樣
你說過
我們微笑要到過來校才幸福


*
不想說了

總之這樣就好

加油拉

葉芷妤

台長: 沒了
人氣(2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辰辰+曖昧對象+你老師
給我那麼多角色!
是想要給我人格分裂就是了
再見了八年....
我八年前在做什麼啊?
還在地上爬吧???
2007-10-26 15:14:26
**
有人問曾經屬於自己的幹麻要說ㄅ屬於壓
曾經屬於的不代表一輩子都屬於自己的
永遠是騙人的..
未必自己不想要分開不想要放手
說ㄅ定別人就先比你早想要放手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2007-10-26 19:12:41
吼優
我拉我拉我拉我拉
來了!!!!!!!!!!!!!!
部要說我沒劉
我劉好幾次了
2007-10-27 00:3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