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6:39:23| 人氣2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概
一個禮拜多了


連續發燒好幾天


發燒
腸胃炎
扁條線發炎


話說我發燒的時候我還不知道
我自己都看不出來
我忘了是誰摸我燙燙的


去量才知道
真下趴
花燒勒~~~~~

隔天就請假了這樣



好多人打來
好感動
可是我都很快速掛掉
頭很暈 很煩
莫名的爆躁



病厭厭的
跟死魚一樣
躺在床上睡不著
跑到沙發上躺

昏昏沉沉了好久
















禮拜五
我想我真的快受不了
還是到慈濟吊點滴了
住了一晚這樣


都胃痛到醒 這樣哪受的了

醫生速度又好慢
我等了30分鐘
醫生終於叫我
然後又跑掉 = =
我又等了30幾分鐘


他終於給了我病床
我謝天謝地能休息

因為慈濟急診室滿是人
多到 被分到廁所旁邊這樣
而且還是臨時的床

我很開心的座了下去.
一個阿伯跟我說那床是他的
我一度一為他是老歡顛
真的
想叫他走開
我還跟他說 那位醫生叫我躺這裡
他還是要跟我爭


病床不是都有耶名字嗎
他就突然叫我看
害我好拍歲
氣死我了


後來我姑姑打來
他知道我姑姑名字後 一直跟我道歉
說會好好安排一張給我
護士對我很好這樣
打針我血管找不到
所以到現在還是瘀青的








她打那個針
讓我比較好睡



我怎會知道阿
我只知道我為什麼會頭暈
所以我在抗奮
我火氣超大的阿


那天打電話過來關心的人
實在是對不起
真的頭很暈


還有莫名奇妙被我凶的.




呵呵
病人最大麻
對不起




哀哀哀
看著我老妹明明就很累了
還撐還撐.
整個心就好酸



喔?
有人來看我
以為妳不會來



我只想說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拖到這麼晚才去看病


累斃了吧










謝謝天賴
還帶藥給我吃
不然我想我會痛死
還有謝謝妳關心
讓我知道什麼叫知心


謝謝兄弟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小雨
如果不是妳在紐西蘭
我知道妳會跑過來打我

哈哈



謝謝楊乳
喔喔喔
妳是好人
哈哈哈
乖乖回家
乖乖上班
乖乖的
我想妳還學不會XD


謝謝劉熊貓
喔喔喔
每次都有妳關心阿
我們是慢向4年的好朋友


學長
謝謝你威
你人很好
肚子餓了你會做麵包給我吃
我不能喝飲料
你買水給我喝

:)



還有公司同事都很關心這樣





還有沒說到的抱歉威

都好謝謝

當病人真好

能被妳們疼著

直得拉

台長: Mr 〝Fong Liˇ
人氣(2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小雨
我才不會打你勒ˋ
我哪有那麼粗魯 哈哈哈ˋ
你壓ˇ
好好養病唷ˋ
快快好=D
2008-09-30 15:56:33
楊乳
什麼東西很不乖
誰很不乖
= ] 應該不是我
哈哈
2008-10-05 00:1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