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3:12:37|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感謝師父
其實本來是想擺怜奈的圖的XD





新年的第一個早晨就讓我不高興
這是代表我今年一整年都會很衰嗎

不要再吵了可以嗎?
你們如果要離婚我無所謂 就是不要再吵了可以嗎?
害我差點一時衝動拿包包衝出去 去建中讀書比在家聽吵架聲好太多了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2008最後一晚with積中314
想起了一些些從前......
在心中激起一些漣漪
呵 都是從前了是吧?

我可不想回到從前呢(笑)
三葉:幸好他沒有那麼白目XD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或許,我還需要再多一點點勇氣......
是不是或多或少察覺了什麼呢?
沒關係 我相信維持現在 是最好的
所以......呢?

未來果然是充滿了不確定,對不對?





生日倒數計時。
現在倒是很慶幸,生日的時候是跟口琴社的夥伴一起過。




不管怎樣......邁開腳步,前進吧。




台長: ^三葉幸運草。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資優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