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1:55:03| 人氣1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 know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咱們班的經典導讀大逃殺
先來解釋一下這是什麼鬼東西
由於朱教授的課已經結束了(本班聽到這裡的時候全場狂歡= =)
下學期的課程是經典導讀
而我們這一屆非常的幸運
是建中的同學分別到北一女跟中山(小燕子口中的「二女中」= =..)上課
(前兩屆好像是北一或中山的同學來建中)
於是呢我們的選擇變的更多了= =九本書選兩本書
(北一跟中山是四本選一本...)
好啦我應該解釋一下嗎
因為一期有四本書
可是北一第一期跟中山第二期是同一種內容
所以如果你同一期想選兩本的話
就可以第一期在中山第二期跑到北一去這樣= =
不像北一中山一期一定只能選一本...
我知道這很複雜= =大概只有學長懂吧(默)
到時候的情景應該是二到三個建中生配上七到八個北一或中山的
再加上一個博士生
溫馨的在一間教室讀著同一本書= =






好啦我知道畫面有點怪= =||(純屬想像黑)
然後根據我的性格
歷史學一定第一個被我畫掉XD
人類學跟政治學的書名有點囧到我...所以也畫掉
於是大家也經過了一番廝殺
有人獲勝也有人失敗...
(還有人想翻桌了XD)
總是會有犧牲者出現...唉
不管結果如何
總算弄出結果來了!!!







話說我那天拳運不錯
都有選到我想選的書耶XDD
恩恩我選的書有:




第一期:(北一女-經濟學)蘋果橘子經濟學
第二期:(中山-社會學)布赫迪厄論電視
第三期:(北一女-空間研究)設計的歧視:「男造」環境的女性主義批判
第四期:(中山-社會學)全球化:對人類的深遠影響





恩選完之後讓我驚訝的事有兩個
第一個是我竟然兩個社會學的課都選到@@
第二個其實是預料中的事拉
我中山跟北一都選到兩期= =
聽說本班的丁丁因為種種因素
所以他變成中山控了XDD(四期都在中山)

所以師父或康或呆或許綺如果到時候看到我在你們學校閒晃
也不用太驚訝這樣
不過聽說好像遇到的機會頗低?







喔關於書
心理學有一本「超越自由與尊嚴」
好像是在講制約反應之類的東西
哲學有一本「動物解放」好像有點類似再講動物權利之類的
然後心理學的「夢的解析」聽說是經典@@
這三本沒能看到其實有點可惜拉@@
然後哲學有一本「愛彌兒」是在談教育
不過公民老師似乎對於這本書的評價不太高@@
雖然我有一點點想看拉...XD
恩沒關係
我倒是很驚訝能選到蘋果橘子經濟學
因為這本書黃春木跟簡易老師都推薦過= =
我以為會搶到爆的說...







恩...
學期快結束了耶真令人驚訝
然後我公服還是一片空白= =不知道怎麼辦
死肥魚象棋社了不起喔...(瞪)
唉唉為什麼手語社跟口琴社都沒有公服活動呢XD
恩我真的該去找里長XU嗎...
不過我連他辦公室在哪都不知道= =||












懷著枯渴的心全力奔馳
對不起 我什麼都辦不到
甚至連分擔彼此的痛楚
都不被你所允許
為了能純真地活著 絕不回頭
毫不留戀的離去
on the lonely rail
我會緊跟著你
無論前方的世界充滿多少荊棘
你一定能在那黑暗中散發光輝
為了不在所到達的未來彼方
因脆弱的心而讓靈魂崩潰
my way 將與你重合(我走上了和你相同的道路)
願我倆得到god bless

你在這裡 我也在這裡
而其他的人們都消失無蹤
一面描繪著平凡夢想的美景
一面輕撫往昔的傷痕

所以我將會緊隨著你
無論前方的世界充滿多少荊棘
你一定能在那黑暗中散發光輝
為了不在所到達的未來彼方
因脆弱的心而讓靈魂崩潰
my way 將與你重合(我走上了和你相同的道路)
願我倆得到god bless






「涼宮春日的憂鬱」插入曲-God knows中文版歌詞





轉眼間一學期也結束了
不知不覺認識的人也更多了
而下學期...又會怎麼樣呢?
社團...或許應該抉擇吧
而我又該走向何方?
是繼續留下還是離開呢...
可能今年會跟很多人說再見吧...
口琴社嗎...?手語社嗎...?124嗎...?
學長...同學...
哈哈...Who knows?




不可能永遠走在和你相同的道路...
總有...分道揚鑣的一天...
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心中看似平靜 漣漪卻越來越強...




台長: ^三葉幸運草。
人氣(1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不認識他吧 。
此分類上一篇:影片 。

你似乎打錯了
丁丁是不折不扣的中山控
他四期都在北二女阿
2008-01-12 15:11:44
^三葉幸運草。
是喔= =我記錯了
謝謝你的指正阿XD
2008-01-12 15:16:43
鼎貳
我就是那個想翻桌的,猜拳運突然在那一天背離了我。
2008-01-13 12: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