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0:45:54| 人氣7| 回應0

昨天ㄉ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讓我很緊張
緊張ㄉ是
我喜歡ㄉ那ㄍ女生生日
因為他ㄉ生日
我買ㄌ一盆他愛ㄉ薰依草送給她.
我希望她能喜歡我送她ㄉ禮物
這ㄍ女生.我喜歡將近一年ㄌ..
我一值在等待她ㄉ答覆...
他給我ㄉ答案.我也希望是我所想要ㄉ..
等待她.是我一生最幸福ㄉ事ㄌ...

之後又去鶯歌ㄉ教會
發生ㄌ一些令人尷尬ㄉ事
我最討厭這種事情ㄉ發生ㄌ
真ㄉ很討厭這種感覺>"<
互相不喜歡ㄉ感覺
互相討厭ㄉ感覺
我都不喜歡
因為我知道
貝討厭ㄉ那ㄍ人
心理一定會很難過ㄉ~
所以我也進可能ㄉ去喜歡我所不喜歡ㄉ人
發現她ㄉ優點.

台長: 愛上電吉他aNicke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