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1:05:2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了愛的自私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的可好?


成長不少!

很想讓你看到我的獨立
我做到了!
我靠著自己
面對了許多事
我靠著自己
從一個幼稚鬼進化了




看的到嗎?
過的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還是隨便吃個麵包過一餐嗎?
心臟不好
要按時吃藥!
天冷了
不要睡在沙發上


黑糖與公仔都不在我們家了
現在是秋吉在陪我

想讓你看看可愛的牠


看的到嗎?


成熟點的我
懂了一件事
世界上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我長大了
你卻不在了

你沒有從世界上消失
卻從我生活中離開了

[呆呆]
那寶座仍是你的
超人服也是你的
不會有人代替

我嘴硬
說了恨

其實
你知道嗎?
我沒有

我很想你

============================

當別人問起
我只說
[不見了]

是阿
真的不見了
不見了好久


過的可好?

如果那阿姨還跟著你
他最好給我好好照顧你!
照顧的好
我若遇到
兩巴掌就好

照顧的差
我會拿扳手打死她
我可以的!
反正一切還能多糟?



過的好就好_

台長: 最終進化少女_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