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1:11:29| 人氣4,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sics~GEL-KAYANO 16慢跑鞋

上次參加路跑完後總是想說要換掉穿很久的Brooks ST2的鞋子,但總是捨不得換,直到最近的三重社區健康路跑10K後才驚覺該換了,因為跑完後nick的膝蓋似乎有一點卡卡的,應該是鞋子己經沒有彈力和避震力了,因為換穿另外一雙愛迪達的鞋子並沒有這樣的情形,所以這一雙鞋子和當年的美津濃一樣了,所以下定決心把Brooks ST2的鞋子放在公司當成和同事一起輕鬆跑3~5K的鞋子。

在經過運動品店,nick心裏突然心血來潮的要換穿Asics的鞋子,因為在路跑時看到很多的勇腳大都是穿上Asic的鞋子,雖然nick不是勇腳,但是心裏因素作祟也想要買一雙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因此就敗下去了Asics~GEL-KAYANO 16這一雙鞋了

不多說了,就馬上來介紹這一雙鞋了

 
Asics外盒

 
感覺這配色 我蠻喜歡的





 
正面照


 
側面照

這一雙的吸震緩衝機能不錯,而且適合外翻使用者的跑鞋
蠻適合我這種低足弓的人

 

底部照,Asics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與大底的耐磨性


 
有一則廣告,測試員從高處丟一個雞蛋下來沒有破,就是被亞瑟膠吸震而保持了雞蛋的完好。

所以我相信亞瑟膠可以幫助吸收外力、保護雙腳避免運動損傷,所以我看到前掌、後跟都有亞瑟膠的標誌,因此能保護我的雙腳


 
控制足部的翻轉

灰色的地方就是支撐裝置,可使腳跟到前腳掌的自然動,可以控制足部中間的翻轉和度,使得我的腳掌内翻得到了控制減低了内側的磨損,進而增長了鞋子的壽命。

 
鞋墊

大家注意看,我們常穿的慢跑鞋的鞋墊都是一層的,可是nick買的這一雙是兩層的鞋墊,是否是Asics要提高鞋子的吸震能力啊,如果是那就太用心了

村上春樹的慢跑人生觀:關於跑步,其實我說的是享受一個人的孤獨,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一個誠實面對自我的寂靜世界

在這裏我想要告訴所有人,一起跑起來滿一起享受慢跑給人們汗水淋漓的暢快感,愛上跑步,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台長: Nick
人氣(4,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運動体育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ASICS城市路跑賽
此分類上一篇:臺北市北投區99年『健康活力、繽紛花博』路跑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