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6:21: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一週報告(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二十九,是我去新公司報到的第一天。前一晚,把一堆資料先準備好,懷著一顆不安的心,準備要去報到。而報到的當天,也有個姐姐一起來報到,之後才有人力資源部的小姐來幫我們解說了。解說內容時,人力資源的小姐說我們這福利算很好很好,怎樣怎樣,對面的姐姐一直點頭,而我卻一直搖頭,尤其解說到要寫時間紀錄表時,我更一臉訝異的看著她們,而她們兩個確都覺的理所當然的感覺,說這是到時後要跟客戶收費的一個標準,這表示,以後在自己的時間控管上要做的更嚴謹了,我將揮別過去鬆散的心情了。之後,送我到了我的部門之後,換部門秘書大人接手,帶我去領電腦,領電腦的單位大概講了一下該怎麼收信之後,就回部門,大概跟幾個在辦公室同事打個招呼,然後就放我自己一個人亂來了。
  到了約中午12點多,我還在懷疑怎大家都不吃飯,於是問了旁邊的人才知道原來中午休息時間是12點半到13點半,害我以為中午沒的吃。之後中午跟協理還有一個經理一起吃個飯之後,下午就搭計程車出門駐點囉。這時後,我連電子郵件該怎麼收都還不知道~嗚~~。路上,協理說,因為他們專案已經進行約兩個月了,希望我進來之後,能幫忙看一下某個領域,害我覺的擔子好重~~~
  下午,大家認真工作,我輕鬆的看著之前的訪談紀錄,不過,竟然在我要下班前,問我有沒什麼不同看法,ㄟ,我可是新人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