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3:48:12|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P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03

一場3P的遊戲
今天一樣起的很晚,原因是昨天晚上下班後還去鬼混,跟同事去麥當勞樓下新開的網咖玩CS,太久沒玩了,被電假的,玩一玩去吃東西,大概3點才到家。當然混一混又是6點多才睡覺。睡到今天下午1點半,上網登入MSN,大亨堡丟我說他好無聊,正好今天是晚上6點的班,下午也閒著,他約我好幾次我都沒出去,這次就出來晃一下,跟他約3點在衣碟,之後我出門去買買東西,回到家3點到了衣碟門口,他沒來我call他他還給我遲到,不過他大老遠從南華騎車到嘉義市,平安就好,遲到30分鐘,就算了,他講話娘娘的,我不喜歡,雖然長的很不錯,算是帥氣,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比他man,大亨堡今天穿的挺樸素,跟之前我看到的他差很多,我覺得他是蠻會打扮的,我會誇獎人會打扮就代表那個人真的很會打扮,基本上我不隨便誇人這個的,總之,他說他今天是急急忙忙出門才沒刻意打扮,都ok啦,人帥的話穿啥都好看,真的。我們逛衣碟,我要找LV專櫃或是GUCCI或是CHANEL、BURBERRY的包包要買給我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不過衣碟逛一逛都沒有,只好回高雄找了,反正就是先存個2萬塊錢就對了。衣蝶沒找到,倒是在門口等人時發現輔導系一年級的學弟在打工,他的工作是幫忙來車開車門,不過只是看過,沒認識沒打招呼,完畢,我們去了文化路,大家都應該還在放年假。文化路人多到噁心不僅人擠人,還要閃車,機車汽車一群人在搶馬路,真的很恐怖,我到文化路拿我之前拿去修改的外套,大亨堡則是餓到不行,一直想吃東西,吃了郭家解解饑,他還是沒飽足感,之後還去吃了鴨肉麵,總之他就是一直想要吃東西啦,我覺得他身材在我標準裡面算是不瘦,瘦一點會更好,不過也沒到胖的地步,恩,他還真的有問我這個問題,使我有點難以回答。
跟大亨堡短短的相聚之後,到了我打工的時間,於是道別後回家整理東西上班去,今天上班感覺跟平常一樣,沒什麼新鮮事發生,或許是因為麥當勞要求嚴謹,使每天工作內容一塵不變,做起事來枯燥乏味,個人把他看做一種磨練,相信如果征服打工情報最累排行榜龍頭麥當勞的話,以後打什麼工就會顯的輕鬆。
上完班回到家,打通電話給shu跟他說我要洗澡晚點過去,他電話中跟我說沒關係不用急,之後洗完澡BBS有人丟我水球,是學長yooyoo,他說他劈腿被抓包了現在很慘,問我一些假設性的問題,似乎想追回已經失去的1/2,不過另一個1/2管的很嚴,使他有點招架不住,因此,沒有本錢玩就不要玩,到時候損失慘重,不過這位學長說他不怕交不到女朋友,這樣就好,這就是他的本錢。
大概兩點半到了shu家,他家位於去蘭潭的路上,一棟1F設有管理人員的大樓,我們見面了,長得還可以,一個很像黃春雄的學長shu,帶我上樓,電梯間談話就可以感覺出即將到來的性愛味道,shu的動作沒有人對我做過,輕輕撫著我的腰,進門後,他B已經睡了,shu電腦還是開著,先把外套掛好,我坐在床上看電視,這時shu已經跳到床上,當我看電視時,從後面抱住了我,舔我的耳朵,敏感部位興奮極了,已經沈睡的B似乎被我們的聲音吵醒,翻了身,我們繼續,他把我壓在床上,舌吻,手忙著撫摸我已經勃起的陰莖,退去我的褲子,舔我的乳頭,他抓我的手撫摸他的粗屌,而我另一隻手,則是握住他B的手,我被舔的喘不過氣來,他B的手不停在我腰際間遊走,我跟他B舌吻,shu含住了我的陰莖,爽極了,在幾下吹含吸屌之間,我瞬間被帶到高潮,shu手指插入我的屁眼,用口水當潤滑,感覺還可以,之後shu舔我緊繃的屁眼,試圖要我放鬆些,不過我沒做到,拿了一瓶KY,不愧是做愛的極品,好用多了,我側身,抱住他B,shu則從我後面插入,一開始插入速度太快,是我痛到叫了出來,shu拔了出來,重新慢慢插,這次不會痛了,真神奇,開始慢慢的移動,可以感受到他幹人的那種力道,我緊緊著抱著他B,隨後換狗幹的方式,我後面被shu插,嘴巴吃他B的屌,簡直爽到生天,他B的屌不時流出讓我覺得鹹鹹的液體,後面的則是越來越用力越來越快,不久後,他射了,這時已經醉生夢死的我,竟不知沒帶套的shu是射在外面還是裡面,shu跑去浴室沖澡,換他B幹我,他的把我雙腳抬高,架在他手上,感覺他B應該是老手,幹人快慢節奏相當順暢,一邊還幫我打槍,我的頭靠在剛洗好澡shu的陰部,shu在看我被幹到爽的表情,一陣快速抽插之間,我不知不覺的射了,而他B則是拔出來射,我累翻了,去洗個澡,之後聊聊天,shu抱著我睡去,旁邊是他B,好奇妙的關係。
隔天早上醒來,他們已經起來在玩電腦,我還是賴床,睡到2點,在床上翻滾的時候不時有人輕輕撫摸我的臉,感覺很好,之後去漱個口,醒來看電視,他B似乎要出門,shu到床上摟住我看電視,他B出門後,shu馬上跟我舌吻起來,他硬了,我也硬了,他叫學弟幫他吹一下,樂意之至,幫他吹的時候他不時發出呻吟聲,超爽的你不知道,還沒吃過shu的屌,感覺他的屌很粗,吹到我嘴巴很酸,之後他說要不要射給我吃,我問他好不好吃,他叫我吃吃看才知道,跟他撒嬌一下繼續吃,手幫他打槍,之後他射了,完完全全射在我嘴裡,或許是前天晚上已經射過了,量不會很多,我感覺有點鹹鹹的,吞了下去,繼續幫他舔,之後抱住我,我躺在他懷中看電視,他B回來了,時間抓的剛剛好,時間又到了打工的時間,離去,shu送我下樓,還是一樣體貼,我好喜歡他,不過這是一夜情,不該放感情的,回到家之後隨帶而來的是一陣空虛,什麼事情都消失,這重感覺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正如別人所說拉K之後會極度興奮,醒來之後會極度空虛,就是這種感覺,上班也是行屍走肉,好想喝醉,下班直接回家沒跟他們去鬼混,買了幾瓶啤酒,室友power問我怎麼了,我問他:當你今天晚上玩得很瘋,隔天醒來卻什麼都沒有時,你會覺得空虛嗎?他:不知道。顯然他不懂我的感受。Power:你昨天去哪裡?我:去爽。他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那就算了,異男不需要知道gay的事情。現在很想找人聊,肥克朵你在哪裡,為什麼這時我需要你你卻不在,喝了第一瓶後,阿肥上線了,他似乎看出我日記中事情端倪,跟他談了,他說嘉義有一對專找弟做愛的情侶,我看到時心情很差,以為我就是那個受害著,欺騙我的感情,不過最後想想,我何嘗不是抱著玩玩,想找人爽找人做愛,一個性慾發洩管道而已嗎?一個專找弟幹的情侶,跟一個專找哥來幹的人,其實是一樣的,只是我將對shu放感情,肥提醒我不要,而且鄭重警告我要做好防護措施,我該小心了,睡一覺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喜歡shu,只是我回復了理智,思考應不應該,要不要,我想,以後我想做愛,我還是有可能去找shu,但至於感情,正如阿肥一本魔法占卜書寫的:算了吧。

台長: 〝媚神〞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乖~記得帶套.....
2007-11-13 05:2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