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05:20: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有沒有這麼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是可以說 有夠充實的XD
第一天活動日:練了一堆舞 懶得記舞步 隨便跳 反正 I AM 場器長 根本不可能上台XD

第二天活動日:怎個就是被籃球吸引住了 滿腦子只想攻擊籃球 舞 我ㄆㄟˋ
不跳也罷XD

(打籃球的事,就不提了 開心打球嗎! 自己打不好 眼睛看不清 怪誰ㄟXD)

可是呢! 下午練蛇舞 本來我太~ 健壯 不適合練~

沒想到種種因因果果+彥宏XD=我又要下海陪酒(蛇酒)

這舞 根本就是拿生命去開玩笑嘛!!

翻身+不動明王+大鵬展翅+噴火=大家的死期?

太可怕了 學長 可不可以 走一圈就結束了阿 走路也很難ㄟ

(學長:混! 只知道混! 學長也熬過來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腳飄在天空中?

我:@@!!!!!!!!!!!!!!!! )

哀 大家加油吧 被舉的 我會幫你們加保的 受益人一定是我啦!

大家加油吧!




喔喔 有誰能夠了解 做學弟的悲哀 摔個一次兩次 還是要笑嘻嘻 阿~~~~(請用台語唱舞女 謝謝!)

台長: nicemanforeve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