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1:05: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肯承認的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名只會哼重金屬音樂喜歡刺激玩意的紋身師今日給我一個留言,
內容大約有關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要證明自己曾經很用心的去愛一個人,
收到的時候感到異常驚訝,差異得欲致電怪談詳述。
他的形象就如宏大建築內支撐水泥的鋼筋,但在三重的堅固內竟蘊釀著柔細水漾的心,
突然在面前顯露出來嚇得我魂飛魄散,還得及時驚蟄超度才無恙。

話雖如此,那文章的說法正是我一直都在追求的。
由於從小已經歷幾許生離死別,所以就培養了珍惜的習慣。
每段感情,我都付出我最多的,不是希望回報,而是證明我曾真的很用心去愛我身邊的人,就足夠了。
雖然每次的結局都糟透了,還生了對愛情不信任的刺,但我仍舊繼續去盲目付出,至少努力過沒有後悔。

然後,細看另一位刺激玩意音樂人的相本,看他教導他的小兒子踏單車、打鼓、踩滑板……
勾起多年前他與他的組合在台上瘋狂的畫面,還被社會抨擊渲染年青人思想,
隔年後遇上他與懷胎的妻子逛街,而其中團員還作了《至少還有你》一詞。
當年,我們的生活憤世嫉俗得狂妄,搖滾得不可一世;
現在,在鏡子裡窺探到「從良」二字在額角暗示著,其強烈的對比亦相當可怕。
也許成熟就是如此的驚人,只是心裡總不肯承認吧!

台長: S 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