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2:44: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露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上課

跟高佳玉 汪雅臻上學每次都走小巷子

這次居然有個中年男子穿''極短熱褲''騎機車過去

我當時低頭在看東西 不小心''瞄''到一種東西

我問他們 ''那個男生 他有穿褲子嬤''

他們還說有 可是我怎麼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阿

可是他們都不敢跟我討論

後來下午高佳玉跟蕭蔚慈在講早上那件事

還說''下面''全部都露出來 這次還說他們沒看到

還說他有穿 他有穿怎麼會露出來

 OH~~~超噁的 真的傷害我的眼睛 還摧殘我幼小的心靈

台長:  三位主子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掃墓
此分類上一篇:台日交流--惜別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