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8:56: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他)那邊掃墓
為了要去看(他)
我的心情都保持非常良好
為的就是要讓(他)看到從前開心的我
一路上我好期待要跟(他)講什麼話
要看(他)要爬190幾階的樓梯 (很陡)
不過我並不累 因為比起(他)的累 我這根本不算什麼
我已經一年沒見到(他)了
雖然我每天都跟他說話 不過沒看到(他的人)
就是總覺得怪怪的
意看到(他)的照片
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
(他)依然好年輕喔
(他)還是一樣笑著對我
我跟(他)講話
(** 我是阿咪 我來看你了 我好想你
你看我現在變的比以前更堅強了
不過我卻過的不開心 身邊沒有你
做什麼都不對 希望你可以到我夢中跟我見面 講話
我已經4年沒見到你了 我還是會一直等你 等你回來......)

台長:  三位主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他是男的還女的阿(他好帥喔)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