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2:11: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網誌-2009年10月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昨天的衰事,

 

我的厄運並沒有就此結束,

 

因為今天早上當我一覺醒來時,

 

我的手錶上時間非常無情的顯示“八點鐘”….

 

我完蛋了….

 

我居然睡過頭了….

 

於是我立刻驚醒,

 

緊拉開窗簾一探,

 

想確認房東是否出門了,

 

但是事情總是不順利,

 

我非常沮喪的關起窗簾

 

他已經出門了,

 

這代表我今天不僅沒辦法搭便車,

 

還要花公車錢,

 

而且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抵達學校,

 

我好懊惱看著手機,

 

為何今天的鬧鐘會無聲無息呢?!

 

然而我已經做好遲到的心理準備了,

 

而且我並沒有八點鐘之後的公車時刻,

 

於是我只是盡快的梳妝打扮便出門了,

 

不過事情的過程總是曲折離奇,

 

原本我還很慶幸大概只需再等五分鐘就有公車了,

 

心裡還暗自竊喜應該不會遲到太久,

 

但是就這樣一直等癡癡的等,

 

時間過了將近半小時,

 

突然有一位路人甲對我說;『Excuse me, are you waiting for the bus?

 

原以為又是一位想詢問我等多久的路人,

 

沒想到下一句卻是;『I think the bus gets strike today!

 

我簡直快要大叫,

 

因為暨約兩個月前我成為紐西蘭公車罷工事件的受害者後,

 

今天我又再度因為公車罷工遭殃了,

 

好想哭

 

我不但遲到了還遇到公車罷工,

 

真是雪上加霜,

 

難怪今天手機鬧鐘也罷工,

 

於是我只好鼓起勇氣打電話問房東太太,

 

劉伯伯出門上班了沒,

 

結果答案當然是已經出門了,

 

不過應該沒有走遠,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跟劉伯伯求救,

 

當然一切的厄運就到此結束,

 

我在九點十五分時抵達學校,

 

還不算遲到太誇張,

 

嘿嘿….畢竟我還是有想辦法到學校呀,

 

並沒有翹課唷!^^

 

只不過本來想要默默的混入一堆人的廚房中,

 

但是卻被老師抓包,被小唸了一下,

 

說我應該要先跟他說一聲很抱歉,

 

並且告知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遲到了,

 

我果然是不能做虧心事,因為立刻就會被抓包。…=.=

 

台長: 雨馨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NZ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笑點低...哭點更低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網誌-2009年9月29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