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5:48: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久好久的日子~我的感情空白~心痛到不行~
還以為我的心死了~永遠的為你停止不動了~
直到我真的靜下來~看到自已~看到你~
雖然我們沒有走到最後~但是我們也有過最美的時刻~
希望你也會記得~因為我永遠忘不了~
~在台灣的最南端~有我曾經的最愛~
我真的很愛你~把我最真的愛給了你~
我的人生裡~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你了~
因為~我相信~最愛只有一個~
人生的路上有你~是最美的~沒有你也是必然的~
現在的我很好~只因為我懂得看你快樂~也讓我自已快樂~
當我不再看你給我的痛~我記得你的好~
現在我很好~你也要幸福哦~~
因為在我的心裡~你是很特別的~~
在這裡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台長: 我依舊是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