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3:24:2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マバタキの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的看著你,瞬間的夢會實現嗎 ? 不再是戲裡的夥伴,而是戲外的情人。

  理所當然的戲內,戲外的份量我看的更加重要。

--

走在電車裡頭,往外頭看,那樹的葉像是潑了黃色膠漆,佇立在綠叢中,黑暗快速剝奪畫面,黃燈提醒我現在是在隧道內,看著對映的身子數秒後,取之帶來的是外頭的亮光。
轉個彎,影子加了深,陽光直逼我眼矇,闔眼,白花花,朦朧的亮,透過皮膚的陽,讓我看見久違的光,”天堂是這樣吧!”微揚著嘴角,憂鬱順著愉悅的心一起帶上天,對面的他仰著頭看著站名,車上的人少的可憐,在大概一小時多太陽就下山。
車上只有位父親帶著小孩坐在車上,孩子熟睡在父親懷裡,以及幾位帶著禮盒的婦人以及先生。

「嘿 ! 我們要坐到哪裡 ?」對面那人看了我ㄧ眼,便朝我這走了兩步,修長指頭指了指上頭的站標,我仰著頭看標示最遠的站名,第一次離家如此遠,不過到底他要帶我去哪裡,頭抬的有點酸,稍撇了頭。

「那個...」他的臉讓我看的著迷,因為是日本跟西班牙的混血兒,不是那種很洋氣的,是東方人的臉,五官分布比例恰到好看,瞳孔是深邃的淡灰色,微笑起來眼神會充滿幸福,鼻子是挺的鷹勾鼻,嘴唇上薄下豐滿,你用不解的臉看著我,話說一半我卻接不下話,”真是該死,我這男人就這樣被他這個男人勾走,” 眼前的你是乎知道了些許,輕輕的微笑,低頭,微笑弧度更大的看著我,臉頰熱氣整個往上逼,我把手遮住你的臉,你笑著把我摟進懷裡。

情侶,我們是情侶了吧,自從上次公演,你就偷奪走我的唇,還在我女友面前,眼看著被我女友掌臉時,你替我抵下,還轉頭對我說,當我情人吧,如果我不答應,還不都是,真是...「混蛋 !」

「你在想什麼 ?」你捏著我的鼻子說,「啊啊 ! 痛 ! 」我連忙遮著鼻子看著你,
「這是以牙還牙」你鼓著臉說,「幼稚 !」喝 ! 本來就是你的錯,
「看著我的臉本來想說你要吻我的,那種深情的」你不改面色的說,
「疑 !」現在我的臉可能紅過頭了,我實在敵不過那麼開放的他,
「我們... 去那麼遠做什麼」我趕緊換個話題,你把我的臉捧起,
「這樣就害羞了 ? 」當然會害羞,這混蛋,混蛋,可是他,那是藐視我的眼神。

城田看著相葉握緊拳頭,這小傢伙又再想什麼了,剎時相葉抬起頭,臉紅的比熟透的蘋果還紅,認真的神情開口說,  

「吻就吻嗎」”這孩子開竅了 ? ”城田展開雙手,

「低頭下來我才吻的到阿」相葉抓著城田的衣角說,城田笑了笑,不等相葉的慢速度輕吻法,便低頭吻下。

坐在車上的小孩揉著眼睛看著四周,抬頭看著父親熟睡的臉,除了父親,還有兩位大哥哥外都沒有人了,小小的手掌親親的拉著父親的手,

「他們在做什麼 ?」手指指著城田的背影說, 父親微笑的說「等長大, 你就知道了」

沒問到答案,小孩便點著頭看著對面窗外的田野,過了幾站進入更加荒野的鄉村,父親提示小孩到站了,小孩跳下座位,等待車門開啟。

「我們下車去找涼了」牽起小孩的手,小孩跟著父親離開電車,小腦袋轉頭看著電車上,相葉發現電車上最後那對父子下車了,視線看向車外,發現那小孩在看著他,”該不會被發現了!!”城田拉著他的手甜甜的說

「看到也沒關西阿,本來就在一起」

「可是...」”小孩會不會覺得我們怪怪的阿? ”相葉擔心的想著,順手把相葉摟進懷裡,"這孩子還真會擔心我以外的東西”城田看著站排顯示跑馬燈,再看看窗外,黃昏的陽光灑進電車內,空盪盪的車廂,剩下我們倆,
「要先坐著嗎 ? 可能還要一段路」
「會不會太遠了」相葉找好位子坐下,仰頭拉著城田的衣角說,
「嗯... 累了我背你去吧」城田看著坐在位子上的相葉說,
「不用了!!」相葉脹著紅臉連忙拒絕。

城田拿出隨身聽,稍彎著腰座在相葉旁邊,拿出耳機,相葉拿走一邊耳機,笑著把耳機掛入耳邊,音樂播放著,相葉靠在城田肩膀上熟睡,城田依舊沒有睡意,天都已經黑了,電車上微弱的燈光罩印在相葉的臉上,城田看著電車外頭。

 ”今天是情人節,我想這樣與你獨處,這種心意很明顯”

終點站快到達時,城田輕輕的搖著相葉的肩,相葉揉著眼睛看著城田,
”天阿! 臉靠好近” 相葉連忙推開,離遠城田的臉,城田笑了笑,
「醒來了嗎 ? 要起床吻嗎 ?」相葉連忙搖頭,電車門打開,兩人急忙下車,電車門關上,便離開車站。

「來這裡...」相葉不解的看著城田說,城田拿出旅遊手冊「我們去泡溫泉」
「現在 !」相葉睜大眼看著城田,城田揚起嘴角,「換洗衣物,店家因該會準備好」

遠遠的看見一位老婆婆彎著腰揮著手,

「走吧」城田拉著相葉的手說,
「真是麻煩你帶路了,請問等很久了嗎?」城田看著老婆婆說,
「不會,跟我走吧,還真謝謝你選中我們這家旅館,衣物都準備好了」老婆婆聲音溫和,不失氣質的聲音,相葉心想這位是老板娘吧
「我才該感謝你專門來帶我們」城田連忙搖頭笑著說。

相葉就愣愣的跟著城田來到旅館,沖洗完身子,相葉穿起浴衣進入溫泉區,壹進去就看見城田在裡頭,

「下來吧」相葉覺得不太妙,便轉身想逃,

城田起身拉住相葉,相葉轉頭看著城田,眼光漸漸的往下,還好有包圍巾。

城田看著他早已熟透的臉,微笑著「快點換下衣服進來泡吧」

相葉臉紅的點頭,換下浴袍,繫上圍巾,在腰上打個結,相葉轉頭,果真城田全程看著他,

「不要對我亂來, 色鬼」相葉坐在池子邊,雙腳輕踢著水說,

城田點了點頭,把手臂靠在石子上,仰頭看著天,相葉見他,便出了聲

「情人節快樂」

城田嘴角上揚,低下頭看著相葉。

「可以來這裡跟我一起泡嗎 ?」城田深情的說著,相葉看著他,輕點了頭,便下了水, 移著自己的雙腳,走近城田,往城田身邊一坐,城田不急的扶著他的臀部,輕鬆的讓他往自己懷裡栽。

「疑 !」相葉驚嚇著看城田,城田低頭一吻,

「情人節快樂,我深愛的人」

 相葉甜甜的笑著,雙手勾著城田的脖子,

  「我也是」

--
 戲內的我與你,在有些人眼裡是情人,而戲外的你,是我真正的情人,這已不是瞬間的夢,對於我愛的妳,以變成往後每一天與你在一起。


         Ned . 2008. 02.15. 02 : 56


--

● 主角攻城田優
● 主角受相葉弘樹
● 西洋情人節賀文
● マバタキの夢 = 瞬間的夢

--
 這次下半部是用趕的阿ˋˋ
 整個就是很容易讓人看不懂 ?
 若有這種情況情況請告知吧 (泣攤)
 我會盡力改下去的 (認真)
 這次是用我再網舞裡頭發現,
 然後愛上的兩枚小孩阿ˊˊˊ
 有緣的是剛好是演我愛的配對不二跟手塚的腳色
 往後 2/14 可能是他們產生的相愛日子這樣
 請多指教了 (跪下)
 也是請支持’ 樹苗跟大樹的愛 (甜笑)

台長: よた*Uta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 男男 |
此分類下一篇:会いたい
此分類上一篇:我正與天空談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