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1:43:26|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的青色向日葵、短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日夏,青癸的哥哥,以下是我們兩的故事!

  上帝,同志愛是罪惡嗎?那愛上親人呢?


  「日夏哥你看是海耶!好漂亮!」
  你調皮時可愛的微笑臉,讓我心中不經產生波動!

  你的動作讓我深深覺得你在我心中是不同的,不是普通的地位,
  但我不知道是哪種感覺,是親情吧!

  最近你跟我說話時都扭扭捏捏的,而且有時還避著我,你怎麼了?

  這天你打了我,只是我說「有事情就跟我說,畢竟我一子把你當作親弟弟」,
  就只是為了我跟你說的這句話你打了我一把掌,說著討厭我!我哪裡做錯了?

  從那天起你漸漸遠離我,那天看著你哭的很傷心的離開,我心中真的有種恨自己說錯話的感覺

  某天你對著我說你喜歡我,叫我好好思考,我嚇到了!我們是真正的親兄弟!
  怎麼可以發生亂倫呢?

  那天起換我開始,一定要讓弟弟恢復成以前的弟,一定是發燒了!
  還是得到某些心理疾病,一定可以治好的!

  某天我帶著我的大學時期的女友,來演一齣戲,這樣青癸因該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他是誰?是你女友?真的很漂亮呢!」青癸笑著說,以青癸笑的樣子因該是可以了解哥哥的!

  我帶大學同學回家後,一近家門看見青癸冷冷的笑著,苦苦的,臉上還有淚痕,
  你說你要慢慢的離開了我,要讓我習慣,但卻從那天起你不見了!

  那天起沒有你的日子,每天就像活在世上的空殼,活在當下,
  沒有你的每時每刻每一天,呼吸就像在水中般的困難

  黑色的泉水 湧進我的心坎 溺水的感覺越來越明瞭 我知道我愛上了你!
  沒有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很孤獨!我好想你,快回來吧!

  上帝啊!如果說喜歡是一種罪惡?為何要將愛散撥至人間?
  親愛的上帝,也許你不認同,也許你不相信,我愛上了同性!男人!也愛上我至親的,弟弟

  相同的孤獨,不斷上映,好想把你抱再懷裡,說著我愛你!
  我不想失去你,你在哪?走遍天涯海角,無法找到你

  「日夏,不好了!聽說在海邊看見你弟弟的屍體」

  腦袋剎時空白,無力的跑著,腦裡是我跟你的點滴,
  我還沒說我愛你,你怎麼捨得放著我再世間自己離開呢?

  看著海邊冰冷的屍體,白色的布蓋著,發抖的漸漸掀起白布,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無力的私喊著,緊緊的抱著你,心痛如刀割

  每晚在夢裡望著你 ,你說你很冷需要我的陪伴,
  最後笑著慢慢離開「你不要走!青癸」不管我無力的喊著

  你在那而睡的好吃的好嗎?大哥好想你!我無法再孤獨的活在世上,我下去陪你好嗎?

  走到那天,你笑著說好愛我選的這個地方,有海有藍天,如今海浪拍打在岩石上,
  好像聲聲說著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失聲的笑著,腦後一陣輕浮感,宿命像潮水般 淹沒我 不能呼吸 漂浮再黑色的海

  命中注定沒有你的日子 莫私莫忘漸漸消失的空白




  上帝,同志愛是罪惡嗎?那愛上親愛的弟弟呢?那不就更是天大的罪孽嗎?




       –天空中,徘徊著令人心酸的氣息!





                  –End–




 、法攸談言


  日夏 跟 青癸 的戀愛故事呢!
  *日夏(兄貴攻),青癸(正太受)

  很想做成一本繪圖本呢!
  如果做的話,這就是第二次嘗試做了呢!

  上一次是因為要給國小生看的,
  所以只能忍著苦把正太變成了蘿莉了!(泣)

  也很想直接轉成短文小說! 可是我很懶呢!一個還沒打完就打下一個!
  唉呀呀! 還是主要內容比較適合我! (笑)

  這內容是兄弟戀呢! (燦)

  這隻青癸正是危險的小受呀! 努力把哥哥,日夏變兄貴呀!
  真是很可愛呢! 不過結局是悲劇收場呀!

   看的出最後兩段是在海中死亡嗎?

  最近只是把認為是經典的句子放在奇摩狀態上!
  相信也是一堆人很 霧剎剎的! (笑)

     被一堆人追著砍! (死)


台長: よた*Uta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 男男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的青色向日葵、人物介紹


讓我眼光泛淚這樣
悲文一直是我逃避的((滾走
好看!(拇指)
2008-08-21 11:15:00
版主回應
啊勒 - OAO!
啊歡不喜歡悲文!?
2008-08-21 22:5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