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4:01:06|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絲路。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


※One


「櫻。如果我沒有了眼睛,你還會喜歡我麼。」少年微微的側著頭,漆黑明亮的眼睛看向櫻發少女,語氣聽不出任何感情。

少女頗為遺憾的低頭。原來佐助君大中午把她叫出來就是這個問題。 『我還以為約會、告白之類的呢。 』

告白,似乎這是春野櫻少女情懷對於宇智波佐助最強烈的一種,不過其實到目前為止都沒實現而已。這沒什麼可丟臉的,對於佐助這種三無少年似乎也是只有YY的份。

對呀。 YY,就算語言上滿足不了心理上也得滿足才對得起木葉村的鄉親父老們。

忽略掉春野櫻越來越趨於夢遊的臉,宇智波佐助無奈的搖搖頭,在樹上下來。一躍而下,在春野櫻面前揮了揮手,確定她暫時回不來了才嘆息聲感嘆今天犧牲午覺找春野櫻來不僅是失策,還是個不平等交易。

不過上帝好像沒讓宇智波佐助離開春野櫻的罪惡的魔爪,少女猛地冒出的一句話讓佐助踉踉蹌蹌的差點摔個狗吃X。

「佐助君如果變猴子會怎麼樣呢?和猴子一樣在樹上滑下來,不過猴子應該不是滑下來的,狗熊是不是…..唉唉?佐助君?」

一個美好的下午。和一個罪惡的下午。
應該是美好的吧。狗熊牌宇智波佐助同學。


※Two


「到底你要不要回答?」感受到少年因為憤怒而生氣的臉,春野櫻意料之外的大笑。

「果然是我喜歡的男生。你看連生氣都這麼有愛、這麼帥。佐助君你怎麼這麼萌呢。你為什麼這麼萌呢,難道正太都是萌物?不對不對佐助君你應該是極品了啊哈哈……」

當宇智波佐助跑著離開那個是非之地的時候大舒了口氣。

天殺的女人真是種可怕的生物啊。尤其是春野櫻。


※Three


當然,自此之後宇智波佐助也沒再找過春野櫻談過類似問題,這種問題宇智波佐助也不太抱希望。畢竟春野櫻肯定是因為宇智波佐助的相貌被吸引的。這是毋庸置疑的。

那春野櫻呢。不得而知。

應該第一次面對宇智波佐助是有些吊兒郎當的,但是她也考慮了考慮一個關於他的佐助君的一件事。

相貌。 OR。性格。

自己到底是喜歡佐助君的相貌還是個性,似乎在某些方面自己也處於一種很迷惘的狀態,而宇智波佐助真正想問的,也是如此。

沒有任何的思緒,吶。

直到。春野櫻說了一句話,至少宇智波佐助現在都還記得。

只不過,現在都沒有回答,宇智波佐助就已經放棄了,用最傷人的姿態。


※Four


懷抱著膝蓋,果然山上是很冷的。

宇智波佐助閉眼,把身上的大衣往上拉了拉,找了一個最舒服的方式倚在山洞的壁上,瞇著眼望著剛剛生長出的櫻花。即便只有一朵。

嘆口氣,想起春野櫻說過的那句話。




「我真的很喜歡佐助君呢。不管是生氣的、開心的還是怎麼樣,只要是關於佐助君的,我都喜歡。不管佐助君是完整的或是不完整的。」




「都很愛。」
不是喜歡。是愛。
很愛很愛。






TBC。
 
 
 
 
 
 
※我是傳說中的後記。
 
 
不知道怎麼回事慢慢的就給寫成這麼虐得了。果然我最近很受刺激。--
最近也在想哪個斑夏的文章,而且又要填塞夏的短篇集的坑。果然我就喜歡沒事找事。
 
啊啊啊啊啊YY那一段我寫的最歡樂了。櫻櫻要有些純情少女的氣質才行。=v=
而且最後還把我那美好的一段扭曲了。但是虐文就是要這樣才可以。【拖走
啊喂我說完再拖!--
總之呢。我會很勤快的。=v=

台長: 阿暖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絲路…未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絲路。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絲路。前言

沂潾﹏
撲撲阿佐也是正太嗎 ?
我覺得他長的挺很成熟說...
還是說那是孩提時期的佐 @@ ?

哈哈中間的櫻大離題了ˋˋ
把咱帥氣佐變狗熊....好像也不錯(炸)
2009-05-19 17:54:42
版主回應
啊其實是因為那天很高興就給寫成那樣了.
然後回去睡覺之後爬上來重寫又給寫成那樣了.(炸)

我是矛盾體啊冏.-口-
2009-05-19 19:1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