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6 16:46:3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事隔 多* 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的初衷

當時的勇氣

現在體悟過後的天空

感覺就像是幻燈片

一幕幕

無聲的

透視過心臟

永恆的記憶啊

 

多久了呢

我現在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儘管被刺得渾身是傷

但是最懂你的人還是我不是他

批評的話隨風去吧

 

就算剪了短髮還是會留長的

雖然等待的時間如此漫長

 

爭吵些什麼呢

在這裡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為所欲言

人生啊..........

我還在找尋我的下一步

 

親愛的你過得好嗎

讓我有一小段空間想著以前的事物

看著之前的信和照片

又讓人不禁流下了淚呀

怪就怪在為何能原諒了你又為何開始懷念起了你

你不好啊

你很壞

但又代表著什麼呢

 

 

-----

:)

親愛的寶貝

在台北過得好嗎

在老家裡頭又讓我想起了他

工作很累吧雖然我總是在家等你期盼你趕快回家陪我聊聊天

殊不知一整天的批勞轟炸讓你想趕緊休息

這就是我沒去工作的原因吧不知道你的辛苦

我會乖乖的不要擔心

 

台長: yotatas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