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4:26: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 | 吳方寫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在想,什麼叫「不懂反應」?
我讀金剛經和古蘭經…不是讀神論,我是當作經典看待。
看一本書的看。
我想,看書和聽歌一樣,我中意知道一些影響了很多很多人的東西,好比披頭四!
既然,金剛經和古蘭經,可以影響了眾生,我就試著一讀。
看聖經、金剛經或古蘭經,這些書,我覺得比哈利波特有意思。
我看金剛經是,因為林夕提及,王朔亦改編了。
我看古蘭經是,因為想多了解新疆。
哈利波特,我有看的!最初覺得挺有趣,但一本一本下來,還不是商品一件!
這樣說,不止「揾人錢」,是「揾人笨」!
我會接觸任何影響力好大的東西。
接觸過之後,覺得不對胃口,才不再接觸。
沒接觸過的東西,我不會歧視。沒偏見。
接觸過,就有偏見!
弦外,不足以影响別人的東西,我就提不起勁去接觸。
所以,我不看評論,亦不寫評論。
觀後感,應該是屬於每一對眼晴或每一對耳朵的。
觀後感,不應該是生意。
我好中意大陸的文字,除了寫「紅學」那群賊。
小喇叭!紅樓夢!自己看,不就可以?導什麼讀?!分什麼析?
但,「紅學」的書,多得可以開一間紅書店。
每個學者都樂意騙白痴的錢!
試想像,中國有多少白痴,樂意給人騙錢?
「紅學」,只是一個例子。
全世界,白痴是主流。
試想像,石頭爆出來的奇怪影評家,可以比很多導演更fame?!
唉!這個世界有多少白痴影迷?!
有時間看影評,倒不如多看一部戲啦!
哈!
=教人戀愛,不如戀愛。
唉!但顧問這檔事,真的好很有市場!因為太多羊群心靈空洞!



--------------------------------------------------------------------------------

我對柒說,我個人,化D唔化D,都唔知寫咩好?!
柒,妖我:「寫呢D咯!呢D我覺得幾好架!唔係偏見!好過D軟性讀物!呢D先有火....明唔明?唔駛理人地點諗你篇野!」
於是,我也就整理了以上的「吳方寫字」,貼出來!
謝謝,柒。
btw,霍!the main stream!

在此留言http://ngwrit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735015

台長: 吳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