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2:08:02|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龍 】‧潘靈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8
基於上個禮拜五0既遍傳, 識到個johanny, 係以前跟過潘靈卓的, 所以很想很想知道她的事, 其實一早就聽過有個宣教士係九龍城寨付出左好多, 改變左好多0既生命, 只係成日都唔記得佢個名, 0岩0岩遍傳完, 又比我再一次聽到佢個名, 所以我星期一就買左本<追龍>(佢寫0既書), 真係好好睇, 佢的確好利害, 睇到我都好感動, 佢真係付出左好多, 佢0既生命重好單純, 佢冇任何教會support, 佢自己就真係一間切切實實0既教會, 佢就真的很像使徒行轉的彼德, "金和銀我都沒有, 只把我所有的給你(就是耶穌)....."她就是抱著lee個心態去到九龍城寨, 把她的所有全部奉獻出來, 係香港最黑暗的地方, 人心最醜陋的地方, 去服侍這一班比人看不起的人, 比人認為冇得救的人.
她比滿口人義道德的人, 的教會, 都吸引, 她有生命力, 有影響力, 這真是一個基督徒的表現!
謝謝你, 潘靈卓.

想起這一句說話
「神啊! 我不知道我所能作的有多微小, 只求你用我!求你用我.....要改變世界或許不易, →『但若果信仰也只能是框在四牆內之玩意,它又有可價值? 得救了的一己之身又有可意義?←』」<--- 信仰真的不是<框在四牆內之玩意>!
實在有太多感覺, 不能盡錄......

路14:13-35
你擺設筵席、倒要請那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
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到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著報答。
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就對耶穌說、在 神國裏喫飯的有福了。
耶穌對他說、有一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客.
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罷.樣樣都齊備了。
眾人一口同音的推辭。頭一個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請你准我辭了。
又有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請你准我辭了。
又有一個說、我纔娶了妻、所以不能去。
那僕人回來、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家主就動怒、對僕人說、快出去到城裏大街小巷、領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來。
僕人說、主阿、你所吩咐的已經辦了、還有空座。
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裏、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
我告訴你們、先前所請的人、沒有一個得嘗我的筵席。
有極多的人和耶穌同行.他轉過來對他們說、
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
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見的人都笑話他、
說、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麼。
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條款。
這樣、你們無論甚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鹽本是好的.鹽若失了味、可用甚麼叫他再鹹呢。
或用在田裏、或堆在糞裏、都不合式.只好丟在外面。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7-29
經過我lee2日0既努力, 尋晚終於睇哂"追龍"了, 有d唸起以前係讀書0個時成日睇書, 好多漫畫啦, 偵探小說, 愛情小說啦, 不過最沉迷都係武術小說, 有古龍0個d啦(即係絕化雙驕, 陸小鳳), 重有金庸0個d, 金庸0個d我試過最勁係一日唔出街睇完一本(係超級厚0個d), 次次睇到最尾0個本都有一種傷感的感覺, 唔想睇到結尾, 但又好想知道0個結局, 睇<追龍>睇到最尾都有lee種感覺, 好想可以再知多些, 仲有好多好多我好想問, 好想知道那些人現在如何, 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想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8:3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