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0:50: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我的第二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好啦...返到台灣就好似你第二個家...有咁多親人係台灣.."
記得你在電話大慨是這樣跟我說的....

台灣,真的是我的第二個家嗎..?

來台灣已經接近一年了,然而,一下了飛機,看著那台灣的街道....卻有種陌生和莫明的感覺....

回到宿舍以後,不知道自己嗅覺是否有問題...還是自己反應過敏...我竟然能嗅出"男一的味道"...一種陪伴了我整個大一的味道...

無論如何,即使我怎樣想,我也至少要在台北這個城市居住三年....真希望這座城市能為我的人生添上一份璀璨的色彩...

台長: 家有小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