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5:04:58|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走很快噢你 =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xD 

 

 

 
 

我我我...

台語演講真的得名耶 !

 

第二名 ^ˇ^

原本可以第一名的耶

可是說什麼我講的不夠長

所以第二名

而第一名...  從缺

 

 

只能說評審真的是很小氣ㄋㄟ

如果第一名的話 就有3支小功勒 !!

不過ˇ 還是很開心  ~

 

而且我麻麻 〝游滋滋 (誰叫你說我是 〝您喜憨 ˋˊ)

 作文比賽也第二名呢ˇˇ

但你的第一名沒有從缺 哈 xD

 

我想這是因為你一直欺負你女兒的報應吧?!

老天爺給你一點點小懲罰 哈 xD

 

也不想想自己都到這把年紀了

還這樣腦殘...

 

 

聽說 ...

我這星期連三天的第一節課都曠課

不過聽說有位黃姓女子 也差不多喔 一ˇ一

很巧的在公車上遇到 還吵著要吃麥當勞呢  !!

結果....      還是沒吃到 哈哈哈 xDD

 

 

 

我真的覺得 時間 過的超級快耶

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

是以跑百米的速度在走嗎?!   哈哈哈 :目

 

 

 

 

 

  馥伊的總決賽要到了

而我的板板  現在身在何方呢 ? ! 

 

而且看你一逮到機會就一直強調 xD

看起來 我好像不能食言耶 ˊ^ˋ

反正你給我加油

記得我要豪大的喔 ( !!! ) 

 

 

 

還有欣穎你的鞋跟相機在我家打擾很久囉

你不來帶他們回家嗎?!   xDD

 

好啦!! 知道你又要罵我了 =..=

 我會盡快送去給你拉 :目

 

 

 

聖誕節   。  誇年   。  過年    =)

好期待 ! !   好期待  !!

 

 

台長: ×°ܤ 我是誰 xD*
人氣(2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開心 __ |
此分類下一篇:走了 xD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節日

可愛的助理
 第一名從缺也太瞎了捌
 死都不給你第一名哈哈
 
 版版版版拉齁
 (還是要強調哈哈)
 
 狒狒還欠我們豪大-ˇ-
 豪大還要去士林欸~
 我們會去士林嗎
2008-12-18 20:13:49
你不會懂得
= = 你的文章怎麼都這麼自以為憂鬱呀!?
2008-12-22 21:11:33
版主回應
哈 XD

憂鬱路線不錯阿!!
偶爾耍個憂鬱嘛

真的很憂鬱噢 = =?


那我再改個路線好了
哈 XDD






阿你是誰阿?
哈哈 x)
2009-01-24 10:4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