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03:50:5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苗栗精油專賣店 玫瑰精油 精油配方 性感女

南投聊天交友網站 基隆聊天交友網站 新竹聊天交友網站 越南聊天交友網 推薦 苗栗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花蓮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台東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苗栗精油專賣店 玫瑰精油 精油配方 性感女

▲柯恩因大腦「破洞」,導致她連基本的加減乘除或龍山寺月老廟求復合 新竹月老廟在哪 桃園月老廟在哪 台北月老廟在哪看時鐘都不會。(圖/翻攝自柯恩臉書,下同)台東交友聯誼 嘉義交友聯誼 雲林交友聯誼 南投交友聯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一名女子柯恩,從小就被認為有過動的現象,雖然英文成績非常好,但數學卻是怎麼樣都學不會,直到26歲時接受檢查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大腦「破」了一個檸檬大的洞,「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用這個『破洞的大腦』度過26年的人生。」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柯恩(Cole Cohen)從小就無法應付「數字」,不只連基本的加減乘除都學不會,甚至連看時鐘、目測距離等事都有障礙,奇怪的是,她的英文成績卻非常出色,這個狀況讓她在成長過程中飽受異樣眼光看待,她甚至曾為此從行駛中的車中跳出,企圖輕生。

柯恩直到26歲才前往波特蘭(Portland)的一家醫院接受核磁共振掃描,沒想到醫師卻說,她的大腦頂葉「破」了一個大洞,而且這個洞足足有一顆檸檬大,大約等同於一名10歲孩童的拳頭大小彰化晚上約會地點 苗栗晚上約會地點 新竹晚上約會地點 桃園晚上約會地點,讓她與家人感到十分驚訝,「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用這個『破洞的大腦』度過26年的人生。」

不過,經過大約8年的治療與日常訓練,柯恩終於明白自己的「極限」在哪,也不再勉強自己一定要和「一般人」一樣,並決定將自己的經驗寫成書分享給更多人,「我的故事絕對不尋常,但這世界上一定有其他人的遭遇比我還慘,所以,我不覺得自己是一個『特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媽推亡兒盪鞦韆一夜!警斷鎖鍊救

中國生殺韓女友駭人過程影曝光

鞦韆3歲童已經氣絕媽媽還在推

9歲童拍玩具影片年收近4千萬

存款數十億美元IS稱1年內購核武

女模坐「佛腿」收網友死亡威脅

尺寸太大妻子說不泰男絕望自殺

IS凌虐最美處女反抗就活活燒死

悲!非洲女童被迫參加性愛學園

一天只睡半小時長頸鹿睡姿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 天秤座女生生日禮物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曝光

女童訪白宮總統面前仆街鬧脾氣月老靈籤解說 線上求籤準 媽祖線上求籤 月老線上求籤宮

結婚57周年爺爺捧花現身奶奶病房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買大麻送集點卡常客以為買披薩

不氣龍蝦了!金正恩逛鮭魚場燦笑



母親節禮物推薦 花蓮生日禮物專賣店 台東生日禮物專賣店 屏東生日禮物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