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13:47:49| 人氣37| 回應0

開台文- - -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的前夕...開台了!!!

今年的天氣很怪,時而羽絨衣保暖,時而短衣散熱~

但不變的是,我依舊待在書卷中,啃食豐富但不美味的內容~

最近完成了研討會的會議紀錄,讓我有了另一番心得,

原來不管人處的位置有多高,心態永遠會影響做事的效率。

有些大人物收到我的紀錄,立即回覆

有些卻整整遲了2個禮拜

或許大人們的業務繁重,但這樣的效率讓我覺得很詫異。

不過幸虧他們都讓我找的到人,不會把我當成隱形人~

重要的是我拿的到錢,那是最最最...重要的!!!

 

開台文也不知道要說啥...那就祝大家聖誕快樂吧~

不過今年天氣那麼怪,不知道聖誕老人的衣服要怎麼穿?

還是他們也是多層次穿法,不然當聖誕老人也太累了吧!!!




台長: 小J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