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23:00:00| 人氣2,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忙碌曼谷五日PAPAGO ( Gen2012)

過年是一年中出國最貴的日子,本來想下半年才要去比較遠的地方旅行,所以就自已偷拿剩下來的二個位子,問了阿克拉要不要一起去,加上之前的哩程可以換二晚住宿不用錢……比起來和平日沒差多少…… 不過不曉得阿克拉是不是被我逼的啦哈哈…………….就這阿克拉半推半究就被我逼來了~哈哈

因為這次不是什麼AGT TOUR,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不過資料都阿克拉找的,不得不佩服不知阿克拉心中有沒有很多OS,,,,,,,)

大約也有2年沒來曼谷了,心中還是有點小興奮…..哈哈

 


到機場後,是搭機場快線到市中心再換線到 LavanSPA,因為一點之前到還有送個早午餐雖然餐是一般一般,不過能省就是了,而且這家的SPA做的很不錯,價格也合理~ (這應該是第一次到泰國還沒到飯店就先衝去做活動哈哈)

做完後,就到Dusit Thani .,很多年之前來住過,那是時公事,所以他們給了一個很好的房間這次是換的,所以…………一般….不過還不錯啦~而且我很懷念他們的沐浴用品…..





晚上就去很多歪國人去的考山路,因為要和MAMA TOUR 報名桂河大橋及虎廟行程到這不得不再讚美阿克拉一次…..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在那裡阿,後來才發現超久之前的員工旅遊,米蘭達的朋友有帶我們來過.哈哈,我真不用功)

這路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

只能順便說一下計程車事件……要去考山路時候,搭地鐵到華倫朋火車站,在換計程車..但大家也知道這的計程司….~所以他開價150…但然要殺阿...記得最後殺到90 還是100的樣子….這個還不誇張~ 回來時候,由考山路搭計程車回Siam…本來問他知道在那~他說知道..而且給他看的泰文地圖…….沒想到開到一半,他竟然停下來,跑去問都都車…Siam在那….…………他回車上還抱怨說我們的發音不標準所以他不知道在那裡….最扯是(真的比扯鈴還扯)…下車時他用了好久….結果明明還要找5他不找就算了還拖到90 元時候才說他找到5可已經跳到90…..(大約是這樣啦我實在不太記得了~(只能攤手無奈~泰國的計程車司機就是高招阿)




第二天一早就要起來了..因為要去桂河大橋那上次到那是921大地震那年阿….時光飛逝……..這裡現在整理的很好,也很乾淨,和之前來的時候不太一樣.而且這次有走到鐵道上, 中午就在河邊用餐….到了本日重頭戲了……….虎廟……..

本來真的嚇到手腳在抖後來還是硬著頭皮……拍完後感覺挺特別….可惜沒擺一些好笑的動作啦~……………我記得當天晚上好像有做一次腳底按摩….哈哈

 

第三天要換飯店..所以沒用什麼特別的行程…………中午在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吃飯,這家餐廳不准拍照的...所以真是偷拍阿~下午到處亂逛….晚上就換了一家做SPA…哈哈





第四天等另一位阿蕾拉到先去四面佛拜拜..不過看起來目前還沒人要需要回去還…….……..中午就去了Dusit thani 頂樓法國餐廳…..整體來說很不錯不過有些菜………….有點可怕可能太高級了.不合我的味口啦

吃完飯後就去大皇宮做按摩…………..總之來到這就是按個沒完沒了哈哈~~之後再去新開的21世紀百貨…..話說回來~這二位才真的BKK 達人….我只能算冒牌貨啦

 

 

第五天….一早用完餐,就馬上衝去Cha-du cha狂狂逛街~哈哈因為我和阿克拉是今天晚上的飛機阿~不得不把握………可惜BKK 就是太好玩了.來幾次都不會膩,只是一年比一年貴……………….~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OHHH!!!

 



Ci vediamo prossima volta ......Bangkok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人氣(2,5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Altro viaggio O Altra cosa |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20-25NOV蘇梅島+曼谷飯店考察行之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