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00:00:00| 人氣3,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內的第三度遊澎湖…( SET 2010 )



不到半年….菊島我又來了這次的人數變比上多一個,組合也有點不太一樣.雖然MOKA 菜來了十幾次不過她已經六年沒來了….所以她也非常想來.另一位也是來了2次有吧.但要給他的工作逼到起笑所以也想來…. 另外美女珊則是沒來過不過相信這趟旅程她應該永生難忘吧………


說到這起頭應要悲傷一點,必竟過了二年,我才寫這篇….可能會對她造成二度傷害oh~不過他應該看不到啦~哈哈





又為什麼美女珊會永生難忘捏因為太開心了,她的很貴單眼就忘在計程車上..直到到登機門口..才想起來…….唉~我們本來很期待她替大家拍個美美照的

所以一到澎湖,到了老陳民宿..我們就去了警察局先備案阿~澎湖人果然熱情..動作也不快….大家就西西哈哈在那玩了一下~不過我想美女珊應該心中暗自泣到不行吧~ 報完案了...




海天一舍民宿門口


 



先去花干菜狂吃一頓...其實這次也沒什麼行程,大家是真的很憂閒亂走~今天太熱了...所以下午我們還租了台車……….(其實是有人怕黑不過還是要防曬比較好啦~第一次來澎湖後到現在….我就再也白不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級老了的關係...嗚)

 

先到了風車那,車子也是和motorino一樣隨便亂丟……天空好藍好美ohhh,可惜只有傻瓜相機...哈,我開玩笑的啦~

又到了跨海大橋我記得GZ說他的書上說這是全台灣最長的一個跨海大橋….可現在還是無解ㄚ,就算Moka菜來了那麼多次...她也不知道阿~還有一個最老的最長的榕樹阿..

這次也非常開心來到鯨魚洞..而且是大好天氣….所就算同一地方..也可以來很多次.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還有當天天氣的狀況….哈~

接著又亂開反正看到有美的沙灘就下去亂走一下~

大約傍晚回老陳民宿休息回程我記得是起笑那人開車他很少開車,也不熟..不過在大家鼓勵下他也是飆起來了….可我很想太笑….但又不敢…...因為今天晚上有夜釣小管阿…..我希望能平安回到老陳民宿阿~

~這是我第一次釣..別人都很豐收 ….只有我是空手而回阿~不過還是可以吃其他人釣的….,真的好吃鮮美….還看到船長捕魚的樣子…..我什麼都不會只好忙拍照囉~

第二天還是去七美望安……我也很愛這不過..我的媽~到七美的時候…….又下雨了….希望下次來不會下雨又風大但是愛拍的我….還是能拍阿~

到了望安~又變晴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第三天我忘了到底走了什麼地方早上就在老陳民宿外的涼亭休息亂聊也不錯啦~因為又不是來行軍不用走很多地方…..不過美女珊就有點虧到說哈哈~.. 大約11點多到山水沙灘那走走可是實在太熱我們進了之前有和GZ來的美式餐廳…..最後就是在沙灘亂倒亂拍亂玩吧.應該是有到風櫃洞那 還看到很多曬魚干的….想到GZ是不是沒看過,GZ看到這種魚的時候..很激動阿~


之前令GZ很激動的魚



海天一舍老陳好人民宿




這樣大家開心結束三天菊島~澎湖~馬公之旅..再度回到把人擠瘋的台北市也~哈哈..Poi poi poi 當GZ知道我又去了這他說~In 50 anni non ci eri mai andata, ma in un anno ci sei stata 3 volte ....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已經50那麼老了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人氣(3,1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太平洋上的珍珠-台灣(最美的原來就在你身邊) |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內的二度澎湖行…又來了(Maggio 20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