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20:00:00| 人氣2,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北的北義地方---又來囉~(Viaggio in nord d'italia )

搭上火車後前往Conegliano ,Trieste時候我的義語完全不工作~好慘oh~在一個商店時候,要儲值SIM卡時候本來想要練習一下,沒想到那個太太後來直接問我會不會說英文嗚~就當她自己想練英文好了~~哈哈. 接著買火車票時候,我一直記不起來Conegliano 這個名字….一直cone cone cone 老半天,沒想到賣票阿伯直接說出全部地名.這是要我以後上課時候不能太打混嗎!!!!!!嗚嗚~

 

火車上的我依然睡的東倒西歪,有時還真可惜,錯過美麗的延途的風景,好久沒有五月來到歐洲,這季節的葡萄園還蠻美的,一片綠油油的,還和我們的御茶園有點像,哈哈,不過我們好看更多:P~火車上也是有好笑的事可以發生,有位老兄火車上位子一堆,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坐我對面位子,已經和他說不用移動我的行李真的很重,他說沒問題,硬要把我的行李放到行李架上…………結果後果是….他抬上去後,坐下來整個喘到不行….希望他沒閃到腰哈哈哈~

 

 

到了Conegliano 大約四點多, 因為Nonno由山上下來很辛苦,所以先去吃個Kababa~這個小鎮沒什麼人,不過還挺優閒,大家都慢慢來, 市中心有一個小小的博物館,在展示些照片,看完後,就在本子上留言應該很少觀光客會來這吧.~

 

再前往Castello di conegliano ,因為去了二個小Castello,所以不確定那個是那個.

整個View都不錯,看出去都是葡萄園,也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 因為去年在Cortina 的腳踏車事件,所以今年….Nooo ,grazie !!!!!!

 

 

葡萄園

 

 

某個堡的外頭~

 

要離開 Coneggliano 路上,夕陽很美阿~

這台摩托車很可愛小小的藍色也很漂亮:P

一個很高的升旗柱子,當有活動或是特別的日子,才會有旗子

 



準備要慢慢的回山上了, 再經過一個小鎮,完全忘了叫什麼名字,有可能叫Conegliano val dobbiande …..小小的,可也很可愛地方.有一家當地最老的pizza,nonno這樣說的,….誰知道哈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人氣(2,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義00/01/05/07/2009-2015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利北部山區東走西走繞繞繞~(Viaggio maggio 2011)
此分類上一篇:路過斯洛維尼亞到義-2011年申根國家不用簽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