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3:00:00| 人氣3,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 vacanze d'autunno 葡萄牙及北義..又來囉-2( Otto 2010)

 

 


* Salo

忽然覺得有點捨不得Portogallo,實在是一個很棒的地方,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勒!!!可是因為中段的機票是廉價航空的,所以還是要離開阿.真希望有機會再來這一次.這個ryanair 真不是普通好笑….完全沒有服務可言,誰叫他便宜不過我也搭過西班牙和德國的廉價航空….至少還算蠻親切…. Ryanair .因為不劃位,所以有些人換來換去,又不準時到.沒想到空少就生氣發彪了…..我看了真的很想笑,哈哈.除了對那些客人大小聲,叫他們趕快坐下(其實我也不了解他叫什麼,不過感覺是這樣).另外他一路由最前頭關行李蓋時到後方時真的是越來越大力,最後關完還嘆一大口氣……我真是要笑翻了啦!!!!

 


Lago di Garda 大約長這樣,真的很大,延途開上上下下的.一下和湖平行,一下又高很多





今天一早離開Porto,一直下雨…..好可怕阿,傘都不見了,照理說應該都是好天氣阿…….好在一到Bergamo 機場天氣大晴~開心阿

沒想到Grande  Nonno 人那麼好,和我約在Brescia ,可以一路由Largo di Garda 玩回到山中,才不會感覺一天都在搭交通工具 . 2005年的時候,也有到Largo di Garda ..不過上次是玩Sirmione.這次是由Salo’一路回去,中間也停一些小鎮休息一下,最後在Trento 吃晚餐,不過回到山中又是半夜了.中間還看到一個地方發生事故,好多警察在一個轉彎處找人的樣子,有點可怕….Grande Nonno真的很辛苦阿~本來強忍不要睡,可是一上車馬上又昏睡~ 哈哈

 

 






距離太遠了.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夕陽出來了,第二點我忘了叫什麼,哈哈















由高向下拍~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人氣(3,2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義00/01/05/07/2009-2015 |
此分類下一篇:Le vacanze d'autunno 葡萄牙及北義..又來囉-3( Otto 2010)
此分類上一篇:Milano....又來囉Piccola vacanza febbraio20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