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1:40:39| 人氣1,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pas Y 100 Montaditos -好像不太正常的晚餐(Spagna 2006)

順利回到馬德里後,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這時朋友帶我們到他家附的小酒館看看,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第一攤先是到Tapas去,店名不記得了,不過到是擠了滿滿的人.
地上也不太乾淨,大家一吃完什麼的垃圾全往地下丟,看到這樣,真的很好笑.
之後來的小菜,大家更是笑翻了,到底是在西班牙還是台灣阿,不但來個豬耳朵
還有什麼炸雞翅的,還有個什麼也是很台的,但忽然想不起來!!:)
這時我後面的人點了更奇怪的東西,看上去像是白米飯加蕃茄醬~OhohOH~:)
不過這兒的人好像吃什麼都要來個啤酒,可能是因為菜都很鹹吧!
這樣也很幸福,可以一直喝啤酒阿!!!!
離開後,朋友再帶我們續攤到一家叫Cerveceria 100 Montaditos
我蠻喜歡這家店,店中的牆上掛了滿滿的黑白照片,很復古風.
這家店也很有趣,點完餐後要自行拿單子到櫃台去,且不是寫桌號,是要寫人名,
大家就開玩笑的寫上我的名字-Daniela.所以當東西好了,櫃台一叫Daniela,
結果出現的是一個東方人,我想他們心中應是三條線吧!
東西還蠻好吃的,每一樣都小小的,口味真的是超多種的,若是剛才沒吃東西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吃好幾個!!再加上有好喝的Clara de limón--Buena!!:))))實在太開心了啦!

http://www.cerveceria100montaditos.es/

台長: Da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