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0:23:11| 人氣1,0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失望的Cuevas de Nerja (西班牙 2006 OCT)

早上的海水很清澈,可能是天氣好的關係. 這時C妹不知跑那去了,我們只好請一位老人幫我們照個合照,可是這個老人好像沒法對準人,總是只能對著我這一邊,所以我們只好自己移動,沒想到老人更絕,我們往右移,他就把照機向右移,總之他就是無法把我們放到中間,後來沒辦法,Pamela只好冒著被切的危險,而我實在也受不了,只好哈哈大笑!
和C妹會合後,就要到附近著名的Cuevas de Nerja來看看. 沒去之前大家都很期待,看完後,我的感覺還好,但因為他們三人去年在義大利Alberobello附近看過那鐘乳石洞,所以他們就是沒法接受這個Nerja的石洞,因為比義大利那個小很多,顏色也不是很美麗,反正就是…….哈哈!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回到Nerja市中心,時間還很早,我們輕輕鬆鬆的搭車去RONDA .途中在Malaga轉車, 以前我幫客人訂過位子到Malaga,應是八,九年前的事了吧.沒想到我也來了.不過因為中間等車的時間, 只有五十分鐘,所以我們就二個人輪流到附近走走.不過----哈還蠻失望的,到是後來在車站內看到一個疑似Buffon的bello.算是補償吧,哈哈!

Magala到Ronda這段路和之前比起來算是美的,有海景又有山景,還有我最愛的白色山城(是C妹最討厭的,哈哈!).這巴士似乎是把太陽海岸全繞完了,終於在傍晚到達了RONDA!!!
Ps.早上老先生幫忙照的:)))))
pps.若是老人說 Ok OK OK ,no problem , 就表示這張照片很有problem...之後還有別的例子!!!!哈哈哈!

台長: Dany
人氣(1,0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pagna 2006 -西班牙-(中午就可以開始喝到掛到晚上!) |
此分類下一篇:峽谷上的RONDA (西班牙2006 OCT)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陽台Nerja + 白色山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