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4:39:17|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世紀之城-TOLEDO- 30 SET 06 -西班牙

30/SET/2006

馬德里的海關也是一樣非常隨意,連問都沒,只有翻翻就蓋章了,誰會知道我的簽證可是在台灣被退二次(我就是想賭照片會不會抓,沒想到…),大部份駐台北的辦事處小姐都比較盡忠職守!!!!不過這倒是第一次自己被退件,沒面子!

出關後,馬上看到大流和拉法耶(Pamela在Madrid分公司的同事),實在太開心,因為想到不用我們自己找路(先甘後苦,哈哈!).就立即兵分二路先去大流家放行李了.這是第一次見識大流的開車技術,西班牙人在後面一直就是追不上,想想要是Alonso也是這樣,有多好!

之後稍微休息一下就立即前往中世紀古城TOLEDO,西班牙高速公路的景色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和其他一些歐洲國家著實的不太像.土地很貧瘠,感覺什麼都種不出來!經過約一小時半,終於到達Toledo,遠遠的真是非常的壯觀,可是沒法照像.進城後就開始行軍了, 因為基本上他們都來過很多次,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上上下下的走,不曉得是Toledo太大,還是我腿短!(這時走的部份都還沒有一半,Toledo真是大阿!)
終於到二點,可以吃午餐,若是再不吃,我可能就要昏倒在路邊了.這也是真正見識到西班牙菜的重口味!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平常都吃很鹹,真是沒法忍受阿!!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尤其是甜點:) ) )
吃飽後,來到這個排名西班牙三大教堂之一的Toledo大教堂,我忘了今天是什麼日,所以參觀不用費用.教堂混合著多元化歷史,因為聽他們說原本是天主教,後來又變成清真寺….. 不過我最喜歡的主祭壇背後的另一個聖壇,因為高高在上,燈光照進來,好像天使降臨的感覺(哈哈!). 參觀完後,又去了一個博物館,一時想不起來名字,我的旅遊書上也都沒提到,裡面還蠻有趣的,介紹很多猶太人的歷史.(因為那天的Toledo博物館很多都免費,所以看太多,都混淆啦!)

Toledo的小巷子非常有趣,上上下下的,有些店還可以看製作扇子和一些印花的過程,還看到一個店賣著有印上TOLEDO的蛋糕.走著走著,只見那二人狂走,也不顧我們這些搭了要十六個小時飛機的人,我們只好不斷的加快腳步.等一下還要趕到夕陽前到達Consuegra .因為那時在那照相最美.

Ps,當大家走走時,一台法拉利經過,沒想到拉法耶很興奮的叫大流看,但大流確回答他說這個我們在義大利看太多了!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