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9:49:03| 人氣1,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 (西班牙 2006 OCT)

大家一早優閒的在麥當勞用完早餐,就向聖家堂出發了.
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到了門口,沒想到人還真的不少.真是不了解,昨天怎會那麼冷又下雨. 因為聖家堂還沒蓋好,有些部份又像是維修,所以不論由那個角度拍,都拍不好.我們就進去了.

每個立面,都很特別,又有趣,不過因為我的記憶不是很好,就算看了安小姐的copy資料 ,還是無法記得所有的典故.外頭都逛著差不多,我們就進去走走.接著就是要排隊上高塔了.沒想到我們的位置約要等一個小時.不過運氣還不錯,因為這時剛好是約早上十一點,我們面對的地方,剛好有個彩光玻璃,所以可以照出有點像是彩色牆.很漂亮.我也是聽到一個台灣團體的導遊對她的團員說, 所以就照到啦.若是下午才來,或是太早,就拍不到了时
沒想到一個小時,真的好久阿,不過排到接近電梯的第一排最好, 因為有一排連著牆壁的東西,不過就被大家拿來當椅子啦.但是當輪到這排時, 就像是玩大風吹,當前進時, 千萬不要一組人全部起立, 因為是看不到前頭的狀況,如果太早起來,位子可就不保了, 看起來很複雜,總之有去排過的人就知了啦!不過這時可能我們太吵了,竟然有人偷拍我們,不過是一個不是年輕的Bello,不過我們還是大方向這位叔叔比了”V “給他照了一張.
經過千心萬苦,終於到我們了.不過勸有懼高症的人還是別上去.上頭的位置,真的小的可怕,幾乎都是以單行道的方式通過,那時還有一個孕婦,我都很怕壓到他的肚子,不過到塔中間,整個360度看出去, 真的很美.奇怪的事發生了,忽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語言,是一個義大利家族耶!裡面的兒子還蠻可愛的,又很有禮貌,會給我們先拍.我和C 妹覺得他有點長的像年輕的卡隊長,哈哈!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我們決定下去了.不過向下走,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本來就常會頭暈的我,看到這廻旋式的樓梯,一次只能走一個人,還沒走,我就暈一半了.所以走到一半, 我就和C妹找個陽台透透氣,順便照照相.沒想到小卡又出現了.哇~
他請我們幫他照個相,我們也請他幫我合照.可以沒想合照也沒要電話….(不過認識我的人都只知,我只是隨便說說的,我那會要阿!)
不過小卡…真很爆笑,不過一般的義大利人好像也都這樣,不管你會不會說義大利文,總是和你說義大利文.最可怕的是他們好像覺得義大利是國際語言嗎?就在小卡和我們說義大利文,C妹回他義大利文,他竟然沒有半點吃驚,還一直用義大利文回我們~我的媽呀!
Barcelona一個好像是新建築,書上都沒介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