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1:02:04|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古墓騎兵 ~ ANGKOR WAT (一) *** ( 2004Dic )



為什麼這次會和Cliare 小姐一起去玩哩? 也是陰錯陽差!記得上次和Claire 一起搭飛機是三年前的事,不過只是一起搭飛機,但在Amsterdam 就分道揚鑣了,她去她的法國, 我和其他朋友去瑞士.回到正題. 話說在去年十一月我要把本姑娘剩下的年假休完, 但一直被Una vecchia e strana Donna(mio capo,ma adesso NO haaaaaaaaaa她一直搞破壞,不是說vecchia Donna沒發脾氣的權力, 但歇斯底里就是不對!)但我也不爽了,不論有沒有人可以一起休,我想都要去渡假.於是我就打給Cliare, 看說去法國他朋友那住一星期好了,也可省了住宿費,沒想到Cliare 也想休年假,所以我就看到吳哥窟不錯玩的樣子,飯店不錯,也不會很貴,我們二人就報名了.也是我除了Agent Tour外第一次參加團體Yeh!!!

這次是搭越南航空,須要在胡志明轉機,不過越航的登機門在很後面,結果我和Claire因為在duty free 買的太開心,最後只好一路狂奔,結果還跑錯,還好後來地勤的人員有發現,不然都把登機證撕走就這樣變成去河內了haaaaaaaa不過我們趕的要命也沒有, 因為後來飛機還Delay了30分鐘才起飛!厚!上機又等了30 分,真是要餓昏了,飛機終於飛了,餐點還不錯吃,不過受不了,連個耳機都沒, 更不用說電視螢幕了!!!!反正我都是在睡,算了!

到胡志明轉機,WAA ,我真受不了這,可怕的共產國家的樣子,每個人都穿綠色的軍衣,讓人很有壓力的感覺,但我最不明白的事就是機場的廁所的門每一個都是壞的, 又重新又一個扣子(真不知是怎樣,反正嚇人啦!) 終於到了Angkor Wat 機場!!!waw也是不怎樣, 不過這次我沒被海關刁難了, 因為是團體,所以全部直接通過!Angkor wat 的章很特別, 是Angkor Wat 的模型在上面挺不錯的!!

之後先是到飯店休息, 因這的天氣實在太熱了,下午二點沒辦法在外面行走,所以讓大家先進飯店!!不過這次可開心的,跟團都不用自己排,不過和不認識的人在一桌吃飯就要一直亂說亂笑的haaa有時候又有點痛苦的,haaaaa

-------------- 續 ------------

FOTO :小吳哥

台長: Dany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tro viaggio O Altra cosa |
此分類下一篇:Un sogno!
此分類上一篇:Andiamo a Phuket (Phuket 2005 Marz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