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0:11: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鎖世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15 18:57:40



封鎖世界~~
  
      聽到好多是非對錯~~~


          到底。。。誰是真ㄉ??


 在這世界一值不斷存在著這種力量~~~

  當我知道妳討厭我時~~說真ㄉ很失望~~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跟妳應該可以算沒過節ㄅ~~

 在你有困難時我也都會幫妳~~~
 
            也很少拒絕~~~

 人的思想總是那ㄇ奇怪嗎??

     也許幫妳是不需要回報的~~
   
         但說真ㄉ就是把你當朋友才幫妳~~

  是不知道妳是不是她想的那樣~~

    也許妳心理想ㄉ~~在那一次過程中~~我早就預料到ㄌ

  問過他~~他說沒有~~

        不管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跟你好到一種無可境界的地步~~就算你心裡有什ㄇ話~~

  有什麼事你也不太可能會全部跟我說~~~

  只是~~說不說在個人~~我也無法免強~~

  只是從今後應該就不會有這ㄍ機會了吧!



         在二信三年沒學到什麼東西~~

   學到的竟是一些做人處事要用什ㄇ方式~~

      過的太精采的三年不好~~因為太精采了~~

   所以~~封鎖吧

 


  昨ㄦ,ㄉ風與都過了~

    剩下兩個禮拜~~就可以快速遠離這世界

         只想快到新的世界裡過活~~


   不管現在,以後會如何。。O

     心中都有些定數了。。。。。


                 *開始封鎖這世界吧!

台長: vivienne酷grils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封鎖回憶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接下來往哪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