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2:52:53| 人氣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6.27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當然不是我結婚咯!
是我苗粟的親朋好友--表哥結婚啦~ ^^



這次他們家至今天半年內
有了兩次大喜呢~

前一次是大哥
這一次是二哥

但因為前一次沒相機的關係吧~
這次我只PO了凡人版的大哥夫婦來上來咯~~ ^^

這次真的吃太多了..

禮拜五到苗粟吃結婚的請客
禮拜六是到女方家吃”歸寧”

我的媽~~~ 這二個月瘦下來的
接下來的三天要恢胖二公斤了吧 > < 阿鳴~~~ 我不要!!







但說到我們呢~
(我們指的是:我、姐姐、表妹)

其實我們都變了不少哦~~





這次我特地放了照片上來
給大家瞧瞧看看吧` :D


(左邊是97.6.27的照片,右邊是97.2.23的照片)
大家比較一下咯~


個人因為對瘦下來這件事實在是太嬌傲了..
這次南下被太多人誇獎說
”你變瘦了耶~”、”你瘦好多哦~”、”不錯哦~ 變漂亮”... 等之類的話

我都快開心的飛上天了 ^^
(哇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個人實在是太高興了)
再來就是我和我姐姐的照片咯~

當然也是有點小改變啦!! :D


這張是我和我表妹照咯~

她基本上是一個很愛搞怪又很愛搞笑的小女生

自從她考上中山醫之後

發福了一點點.. 但看起來還是很瘦啦~

只是沒印象中這麼胖而以 :D

這張是今天要從高雄回來時

順道去二舅舅家看阿公阿媽...

兩個人因為老了 所以只好搬到兒女家幫忙照顧
而且阿公前陣子又住院
好心疼哦!! (我阿公笑起來很可愛唷 ^^ )
阿媽有點阿滋海莫之類的症狀.. ( 雖然我也不大懂 > < )
都叫不出來我們叫什麼名字> <

這陣子大概滿常下去看他們的
前陣子到現在
大概是二到三個禮拜一次吧..

每看到他們一次就覺得很不忍心..
> <



接下來就放幾張回程的照片啦~ ^^

路上拍的... 很漂亮哦!!
其它好看得照片都在相薄裡

歡迎大家去瞧瞧哦~~ ^^



相薄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newsmyself


台長: ChiaJung
人氣(3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03.21~22 宜蘭行
此分類上一篇:單車日:永和-社子

訪客
根本就是醜女大集合
2008-06-30 22:05: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