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0:37: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和我姊去看3Dㄉ哈利波特第5集,




因為劇情是一樣ㄉ,




所以,




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和我姊2個人而已喔!




超大ㄉ!




就很像再自己家一樣!




整個超舒服ㄉ!




而且,




服務人員是等我們出來才敢休息ㄝ!




超好ㄉFeel!




把電影院當家一樣!




有很大ㄉ電視,




真是太好ㄌ!




3Dㄉ哈利波特真是太帥ㄌ!




我果然是哈利迷!




因為我1~5集都是看電影!




沒有缺席過!




書也全部都看過ㄌ!




而且全部都有ㄌ!




我是『哈利』迷!









加入『鄧不利多』隊ㄉ人,


左到右是,


榮恩、妙麗、露娜、哈利、金妮、奈威!











壞人們!



我恨你們!









好人V.S.壞人

台長: 罪♡山pㄉyum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