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3 11:47:3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實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的暑假 盛夏的夜間流浪9

現在心情好,阿一來上節目了。總之,我的心情就是好~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哈哈哈…想我一個小時前,還因為肚子餓卻沒有東西吃而氣惱得想逃離一切,去流浪。現在卻是心情滿足興奮的來上節目了!!

以上得意忘形的阿一,也許只是要告訴大家,人千萬永遠不要對自己失望喔,也許現在的心情不佳,對生活灰心,但是這個世界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真的,換個角度看世界吧。(記得要倒立喔)

要幸福喔!! 2000/8/11 PM22:44



這裡是流浪電台PCM99.1在週末晚間最後一個小時的夜間流浪,我是阿一。大家晚安。呷罷沒? 要匣罷喔!!



耳邊聽的是,阿牛的”星星亮了”。不知道十四歲的阿渡是否會一樣喜歡這首歌?十五歲的阿渡,十六歲的阿渡,真的,都很喜歡這首歌喔。

~燈火漸漸把夢想掩蓋,將天邊的星星取代~



因為夜來了,所以我睡了。也許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一定是最近的一次。阿渡在早晨起來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夢。



爸爸不知道為什麼就帶著阿渡去科學博物館玩。阿渡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他去玩了,這兩個人在現實的生活中,除了吃飯,是不會兩個人單獨出去的,更別說是玩了。我們搭乘爸的摩托車。

就像是一段文字,爸爸帶我去科學博物館玩。一個造句。我沒有任何遊玩的內容,彷彿一到所謂的科博館,我們就又準備回家了。但是夢中的科學博物館明明是一座像台北捷運站的東西…。(難怪我看不見恐龍了)

下雨了,我和爸就真的在捷運站下躲雨。暫時回不了家了。但是一想回不到家,阿渡就已經坐在爸的摩托車上了。路,我都還記得,清楚的一條路。

我和爸爸在成功路上看見了一隻只有三條腿的大象。(大象沒有的是左前腿)

大象不是大象。我的意思是,大象還是一隻小象。我覺得他可愛極了。但是,路人很怕他,沒有原因的,就是怕他。

整個世界,整條街只有我和爸爸不怕他。小大象站在馬路的中間,非常的危險,還好路人和車子都會繞過他。也許小大象知道我不怕他,他伸出長長重重的象鼻,打向我和爸爸來。

阿渡唯一的想法是,小象要回他的家,屬於他的地方。阿渡會幫助他的。於是我要爸爸快點騎車到警局,我要救小大象。(不知道要救大象為什麼要去警局喔??)

離去前,我回頭看了三隻腳的小大象,我看見、聽見,他正張著口在叫著,”媽媽!”一直的叫…。我很難過。那樣的難過一直延續到現在。現在的阿渡還是掛念著小大象,不知道他是否回到媽媽的身邊了。

就是這麼巧,成功路上就是有一間大大的警察局。阿渡急速的跑進去。但是說在前面,也許某些現實生活的狀況影響我太深,我一個念頭就是那些警察一定不會幫忙我的。

果然,我看見一堆冷淡的嘴臉。一把火,阿渡開罵了。哈哈哈…阿渡的夢當然是阿渡最大,阿渡獨裁囉..誰敢回嘴?襲警我都敢咧!!

真的忘了我說了些什麼,但是到現在那份暢快的感覺還是在的。我知道我流利的說著,默然的每一張臉都無法反辯我。真的唯一具體記得的是,阿渡指著他們說,”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