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8 09:56: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之浪~我聽見心碎的聲音(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太平洋 靜的令人窒息 突然一個狂風海嘯 一陣陣的浪濤 覆蓋了白沙@@@

這就是不甘寂寞的~~~風之浪
金玉良言:「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哈囉!歡迎收聽流浪電台PCM99.1,現在節目開始了。我是新一,今天要介紹一位美女給大家認識。讓我們歡迎japannes ,她是繼皓雲之後的文字創作者。Anyway 現在你看不到她人,但是你可以看到她動人的文字,好好的欣賞吧!這一個網路小小說~我聽見心碎的聲音(一)
那年,我和他相遇在一方小小的螢光幕前。

我玩網路好像也滿久了吧,認識我的網友都說我很奇怪。事實上呢,我是覺得我並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和所有的網路交友方式一樣,不是丟水球就是在聊天室中認識。
再不然就是因為對方找我聊天。只有一點,我很討厭在網路上聊天,不因為什麼,就
只是因為那些找我聊天的人問的問題都千篇一律。

到後來只要對方一開始就問:你是什麼學校的?你多大啦?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就毫不考慮的按下Ctrl-D,順便將對方列為壞人。

你問我為什麼?
其實不為什麼,只是我覺得在這個虛幻的世界中,所有的回答都必須保留三分和懷疑七
分,對我這個單直線思考的人類來說太過於浪費精神。所以,我很少和他人聊起我的私
事。

玩網路久了,也知道什麼叫做無聊。老是反覆的看著站上的人來來去去,我發現,雖然
我仍然無法排遣寂寞,但至少我知道,網路上有一群人和我一樣。

好像是去年的西洋情人節吧?我和他是在某一個站的聊天室見到的,進那間聊天室的原
因是我看到那個標題完完全全是標準的網路青蛙才會列的標題,心想反正無聊,就進去
看看,就當做是笑話看看也好。

沒想到,進來一陣子後,有人丟了一個message給我,依照我這麼中性的id和暱稱,和完
全不回應房間內的討論情形下,居然有個青蛙丟了水球過來。

你問我為什麼叫他青蛙,事實上不是我要叫他青蛙的,是他自己把暱稱改成青蛙。
我知道一般網路上有二種情形,男的網友才會把自己的暱稱設得很「俗」。
原因一是他真的長得很醜,希望有人同情他。另一個原因是,他長得還不錯,可是對於
網路上的恐龍可真的是被嚇怕了,只好先昭告天下,他很醜,也就少了許多煩惱。

你問我的id和暱稱是什麼?
你很囉嗦,你知不知道?
很簡單的Firday和星期五,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日子就是每個禮拜的星期五。
因為星期五曾經是我和我男朋友每週一次見面的日子,所以我討厭。

看著那"碰"的一聲,砸在我頭上的水球,我發呆了好久。

"其實星期五是很美麗的。"

他是在說的是星期五這個日子,我並不會因為網路上的一個水球,而自以為是的認為對
方在稱讚我,我發呆的原因是...

他是看出了什麼或者是只是單純的網路上想引人注意的技倆...畢竟我也不能說網路
上全是白痴,因為偶爾也還是會有一些奇怪的人,在蛛絲馬跡上看得出一個人的特質。

只是,他是嗎?

我們節目中的文字創意師父越來越多了,友情果然是很好的東西。哈哈!多虧他們大力贊助啦!不然我這混混的日子就會沒有了。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