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2 19:55: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流浪25~有趣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間流浪25

2000/5/20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當然,可能總統就職是很令人興奮,但是阿一更高興的是…夜間流浪今天正好滿半年囉!!也許很多事在回想的時候,都感慨時光飛逝,但是說實在的,阿一總覺得在流浪電台的日子裡,時間並不快的,終於..半年了!!阿一真的特興奮的,下次我要好好的慶祝流浪電台一周年!!流浪電台萬歲!!

進行今天的夜間流浪,以下是昨天阿一預錄的部分~~哈哈,我可以輕鬆的做今天的節目呢!!:p


現在是2000/5/19(星期五)晚間的七點四十分。這裡是夜間流浪…當然,我不是搶了JIMMY的工作或是代班,因為現在阿一錄的節目你們明天才看得到。阿一正在預錄節目呢,真是個乖寶寶~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明天的阿一不會是很忙就會是很累…所以嘛….

歡迎光臨流浪電台PCM99.1在週末晚上最後一個小時的夜間流浪,我是阿一。


今天的天氣讓阿一愉快的想飛,尤其現在是晚上,(如果我的身邊現在沒有人在看新聞的話,應該會更好吧?)。星期五的今天,台中的風台中的涼爽…阿一覺得真的太棒了。而且重要的是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今天早上,因為有同學要我幫忙買飲料,我便在學校資訊樓的販賣機裡投幣。也就這樣…好像理所當然…錢,被吃了。(任憑”新一”如何的拍打和踢踹都沒用..:P)我想天氣的好佔著很大的關係,當然也有風的助興。我做起了瘋狂的事情。其實我說的”瘋狂的事情”並不瘋狂,只是平時應該不會那樣做,被吃錢就自認倒楣而已。我在一念之間,決定拿出紙筆,(心情真的是莫名的愉悅和興奮),留了幾個的大字,而且是特醜的字跡~”我們的十元被吃了,請負責,資一丙。”,我”真的”留下了我的班級,然後向學姐借了口紅膠,大大的貼在顯眼的地方,販賣機的玻璃上。

其實事後,我後悔了。真的是覺得自己太反常了。於是我開始想,說不定販賣機伯伯會氣憤的去向學校抱怨,因為我的紙讓他沒有生意,而且膠水會弄髒機器。然後我就被記過…當然,我想太多了。真的是有些忐忑不安,不過還是一直告訴自己,我並沒有錯,我只是有些不禮貌而已…。但是,我還是不打算去撕掉那張紙條。

上完了兩節課,我經過販賣機。我大口的笑了。因為上面多了一些字,是資二B班的不知名人士留下的~”二B,二十元。”,我開懷的笑了,也許是因為感覺自己有了在同一陣線的朋友,或只是因為…我已經貼了紙條,你們為什麼又要投幣呢?

不過,說真的,我倒是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希望販賣機叔叔會有什麼回應,純粹只是當自己可以在起風的日子,做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而已。

於是,我忘了早上的事情。

下午,最後一節的下課。我站在五樓教室的走廊,倚著欄杆。我是在想,今天為什麼會起風?然後希望明天依然是這樣的好天氣。忽然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提著一小袋布包,一路上向人問路,爬上了五樓。最後他停在我的教室前,手中拿著破碎的紙張。沒錯!!他是販賣機叔叔。我遇見了從風中來的販賣機先生。

他拿著紙條詢問我,因為他還要去資二B班.而且,上面又多了一個沒有留下班級的二十元字跡。我從他的袋子裡拿到了十元。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販賣機先生可完全是為了我的十元才專程的爬了五層的樓梯啊。我和他道謝,於是,他又前往資二B,為了他們的二十元。我想除了風,這樣的先生也會讓人很舒服的。


阿一的後記是,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去那臺販賣機買飲料,請大家也可以去多多的投幣(資訊樓最外面的那臺),如果真的”幸運”的被吃錢了。不妨,也留一張紙條,然後請一定有禮貌…當然,前題是如果你的教室不會太高的話。

END


回到今天的節目。這裡是剛好滿半年的夜間流浪,我是阿一。

延續昨天愉快的販賣機事件,今天的發展是,JIMMY有跟大家”興奮”的表示我們今天有資管科的科運會嘛…所以阿一今天有回學校,然後我為了今天早餐的麵包,”常太的愛心+阿渡的最愛麵包=肉鬆起士”,我就履行自己的諾言去那臺販賣機投幣了。而且我發現昨天黏的紙,真的讓機器留下白白的痕跡,於是我拿濕的衛生紙把它清理乾淨了。不過,上面有多了幾個字…”錢被吃了”。

明天的阿一可以翹班,因為有節目的存檔。哈哈哈…我真是太幸福啦!!是阿渡的一篇採訪報導。應該還算有趣吧,不過採訪的那天,阿渡他們真的很愉快充實。重點是,阿渡真的寫得滿長的。

謝謝你們參與了今天滿半年的夜間流浪,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流浪電台因為你們,所以存在,所以不孤寂。如果可以..嘿嘿!寫封MAIL給想念的阿一吧。

流浪電台萬歲,要幸福喔!!

BYE BYE 2000/5/20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