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5 09:38:5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被呵護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妳~被呵護的小孩

「說吧!」 「什麼?」 「我想聽的。」於是你開始敘說著妳和他的故事。這是點完咖啡之後的對話。我眼角還瞥見,隔壁桌那位正在看書的女人,正看我們,嘴角微微上揚。我才警覺到,我們剛才的對話,也許真的很好玩吧!有點像是在審問犯人,但卻又如此有默契的,知道對方的話語,對答如流。

可惜妳實在是個不會說故事的人,或許,分手對妳還是有或多或少的悲傷,無法忘懷。妳把他在手機上留的言,一一的顯示給我看,「你這樣做,會讓我想到張學友的歌耶!」「情書」呵呵!妳乾笑的接下。

兩個小時的下午茶時間,除了,妳和他和她的故事和我們的最近以外。沈默,我將眼光停格在你身旁;沈默,你將雙眼,微微閤上,你真的很好玩耶!我在心底偷偷的想著,一個看起來長不大,天生就是要被照顧的感覺,從妳身上散發、散發……

2000.11.10


ps.呼!終於把我的片段生活放上來了。
不過故事中的主角們,應該是不會知道的吧!這是我的希望,不然可能會被砍。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