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22:49:11|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比較忙著玩樂 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比較忙著玩樂 嘻.....

當然孩子也是一樣照玩呀.......

只是最近懶懶的 不是很想拍照...

不過因為最近蜥蜴們大暴動 而且全都針對我 !很好..好極了 ....

們一定是看我過太爽了 一發情 翻臉不認我這老媽子!

什麼東西呀!?為了你們把屎把尿 還要關心你們幼小 心靈有沒 睡好 吃好

還要安排你們外出的行程 !!{誰叫你們全體出動就給我大暴走><"害我一個地方要去很多次 就為了你們都要玩到

忙東忙西為了你們 你們居然一發情 聯合攻擊我ˊˋ..切心拉....

這個死ㄚ寶 最沒同情心了 我每次去陽台看他們 才剛開陽台門 就衝撞籠子點頭示威 要咬我....








而且 他真的超級沒良心到一個過分的地步 我辛苦種的"營養不良A菜" 他居然瞧都不瞧 吃都不吃 連舔一下都不要!

領可 就這樣放在那放到變菜乾 心碎死我了 害我每天在那努力做有機肥 後來ㄧ氣之下 好極了 我再也不種菜了啦!

各位看官 你們看看 瞧他這副不削我的樣子 ...

每次都害我自己在陽台默默清理他的便便跟吃剩食物 然後自己很悶的洗地板刷陽台 超想哭的啦! 都沒有 全國電子"就甘心"吼....

說到他不只是因為發情兇我 其實是有一次我穿 大頭蜥蜴的衣服 讓他嚇到以為我是隻大蜥蜴 就這樣一次 他就記恨到現在 真的超小心眼的!

再來 說說這小紅 更不知好歹  小小一隻 志氣可高的哩 而且 我辛苦從台北爬友那要來的籠子 他居然不要住!死命就是要鑽出來

我超擔心他的鼻子撞傷的 所以好吧 妳就住回原本的籠子吧 亨!我給小美休養 也不願再給你ˋˊ...


每每都看到他去激怒其他長輩 完全不把它那小小身軀放在眼裡!

一昧的自以為他打的過全部的蜥蜴 拜託 搞笑也要有程度壓

 妳這樣一口就被阿蜥吃掉了 要不是阿蜥最近肚子抱蛋沒心情跟你玩

要不然我想 妳很快就沒命了啦!可是在人的身上 又很乖 我實在是 拿他沒輒呀...



然後來說小美吧 .. 小美自從墜樓休養了一陣子了!
他現在食慾可好的呢 !不過他的脾氣說真的 好的沒話說!連發情都懶的對我點頭 哈哈!
他暫時睡在瑪莉送的鐵籠裡 大小剛好不會讓他亂動 先讓他冷靜 休養一陣子 再換到大籠子裡!


不過我偏愛他這張在草皮的照片 -親愛的 他終於有精神了 把她養健康 是我最最最希望的!


再來就是阿蜥 -至於阿蜥 他最近 肚子鼓鼓的 滿肚子空包蛋 且脾氣也變大 不太讓人摸尾巴根部~
很明顯的 他在保護他的蛋 可是我好想跟他說 寶貝壓 你的肚子裡的是空包蛋 妳只要平平安安的生下蛋 其他的別
太在意呢! 你一緊張我就感覺的出你的緊張與擔憂 做老媽的真的不捨你這樣~不管你是不是把我當老媽子 ~我都是
全心全意在照顧妳~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長大 好嗎!?阿蜥暫時放在要給小綠的屋子 因為小綠還沒買到壓- -!真是的!
所以借住一下嘿 老媽子我 最近已經在趕工了 要做個300CM*300CM*300CM 的大籠子給你們好好安心住 
所以再等一等 你們將會有個很好 很好 很美麗的屋子 ~^^"
算一算 比我現在的房間還要大  還好新屋子的頂樓夠放 要不然我會哭



剛剛看了阿蜥照片 我禿然發現 我種的A菜 真的沒啥人彭場 ...{{嘆...整個就是很失落 奇怪很難吃嗎.......
接著介紹 惡魔 惡魔 長大一點點了 可是呢 也凶了一點點 激動了一點點 
因為我是主張"愛要慢慢來" 所以 我不是很常抓著他不放 我是會先抓出籠子 激動過後 撫摸撫摸她 一天短短10分鐘
我覺得 急不得 心越急 就很容易弄傷他們 !惡魔寶貝 我很期待你長大的樣子 ~因為你的紋路 實在是太酷了!




每次看著惡魔 就覺得 我白天晚上養的是不同隻  整個差很多!!!

北鼻的在上班 -//-嗚........努力找事做 ~>"<

台長: 靜逼逼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13-09-04 17:57: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