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4:05:55| 人氣8,6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端印刷-設計屬於自己的iphone殼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參與永豐餘雲端印刷網的活動
可以製作個人化的iphone4/4s的手機殼
而且雲端印刷網的出貨速度實在太優秀了
才製作完成沒幾天,立刻就收到宅配的貨運
先來分享一下雲端印刷網的製作過程
個人覺得是一個相當人性化以及方便的手機殼製作網站

製作篇

1.首先先至雲端印刷網加入會員
  
網址: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2.選擇下方的iphone4(s)保護殼我要印製
   基本上不管是4還是4s都是可以製作的喔!!




3.接下來會看到價格對照表,作愈多愈便宜
  
所以應該還蠻適合很多朋友、公司團體製作屬於自己的手機殼
  確定好數量以及黑色殼還是白色殼後,按下製作




4.會跳出你想要作 橫式/直式的殼
 我是選擇直式的




5.進到編輯畫面之後,因為我有自己的照片,所以按下上傳照片

 然後選擇好照片圖檔後,按開始上傳
   p.s可以不只傳一張照片喔:)




6.上傳照片完成後,可以看到上方多了一張你選的照片
   可以將照片拖拉到下方的虛擬iphone殼上
   而且很貼心的是這個大小都可以隨自己調整
   也可以選擇你自己想要的版型,我是選擇全版的樣子
 



7.因為我選擇全版的樣式,所以我的圖片就是填滿了整個手機殼
 整個殼看到自己心愛的寵物很很幸福的事阿:D






8.接著就是其它編輯的部分,現在是選擇背景
 網站上有純色/圖案/漸層等,都可以隨自己喜歡而設計
 不過因為我已經是全版了,所以並沒有選擇背景




9.再來就是插圖的部分,這個部分真的超可愛的
 我現在點到的是情人節類別,網站上總共有至少20個類別可以選
 不管是動物、生日、人、文字、交通工具...只要你想到的幾乎都有
 而且重點是裡面的圖都很漂亮、可愛
 絕對不是那種看了覺得很沒有質感的圖片
 同樣也是用拖拉的方式移到下方的手機殼上
 一樣也可以調整大小/方向/旋轉喔!





10.最後一個編輯就是文字的部分
    你可以打一些自己想要的文字,我是用家裡寵物的名字
    一樣也可以調顏色/字型/大小,字型還不少哦!




11.完成編輯後就是選擇作品預覽,可以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如果不是就按x,再回去重新設計





12.
確定沒錯之後,關掉作品預覽,選擇前往訂購
   
  很貼心的會告訴你"太好了,您的作品沒有問題"
    這就代表我們可以確定訂購




13.就準備要進行結帳畫面了
    最後還是會給你看一下最終的預覽畫面
    而且怕你忘記選殼的顏色,還會再讓你選一次
    接著全部確定之後就可以按上方的結帳
    
結帳畫面會問你要寄送的地址/運送的方式




14.這是我手機殼完成的樣子,接下來就是等雲端印刷網寄來囉!




實體篇

1.
過了幾天後就收到貨了!速度真是一流的
 可以看一下,雲端印刷網寄來的手機殼保護作的很好
 還有使用泡綿包覆在手機殼上,避免意外損毀




2.拆到泡綿的樣子,手機殼外面還有一個蠻不錯的紙盒
 內部的手機殼還是有用透明塑膠盒保護著
 感覺整體的保護措施做的相當不錯





3.手機殼拿出來囉(灑花)
 材質:
防刮磨不褪色保護殼/輕薄質感霧面保護殼
 印刷的部分真的是有它的價值在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不像一般塑膠殼
 覺得質地真的蠻不錯的




4.看一下近拍的畫面,照片沒有失真
 連我們家狗脖子毛的蓬鬆感都做出來了XD

 而且編輯的圖案也都沒有色差喔!
 這點我覺得蠻重要的,印出來也很可愛
 



5.這是手機殼內部的樣子





6.當然要看一下裝起來的樣子
 這是裝上後的iphone4正面照
 手機跟殼的密合度很一致
 不會過緊也不會有任何的縫隙




7.轉過來的手機殼背面照
 在日光燈底下手機殼的質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覺得霧面的材質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重點是殼完全跟我設計的一模一樣
 顏色沒有失真、圖案沒有扭曲
 因為我最害怕個人化商品收到後結果色差超嚴重
 幸好沒有(大心)~*




8.最後放一下我的軟軟game boy殼與個人化手機殼的比對圖




心得篇:
1.手機殼質感不錯,而且跟手機的密合度高(不會太緊)
2.照片跟圖案的顏色不失真
3.網站內DIY設計的素材很豐富,自由度高
4.貨物寄送的速度很快

所以有興趣或是對於客製化商品有愛好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感覺當禮物送人也是蠻不錯的選擇:D

網址: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台長: Miss N
人氣(8,6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loving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臻士Q手工饅頭
此分類上一篇:Bohemian Rhapsod

印刷公司
朱家橋不是它只是一個空閒的,印刷設計它是這樣的。如果你想說,nhk
的播出選舉應不朱家橋,並停止紅白歌唱大賽。在除夕夜的最後一小時,
但nhk的播出一首歌曲的世界,而不是滑稽嗎?我想大規模播出(新聞)
事件發生,如果今年nhk的之一。說,印刷公司的是充分的。只有高中棒
球,無論是播放你這麼多時間,為什麼。印刷設計不要廣播,甚至在高中
的所有俱樂部。最後結束了在nhk的濫用。nhk和新北市電力公司的老闆
非常不喜歡的台灣國旗的氣氛。從的角度來看,我已經被人欺負,它更
像是一份工作,忍受憤怒。
http://www.gogoinin.com
2012-06-10 00:2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