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2:36:3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不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收到好消息 卻也難過的收到壞消息

真不知該喜該悲

前一刻的開心 不到幾分鐘

你就把我整顆心給澆熄了

噸時間 我不知該說什麼了 又輸了

這時 應該很完全很徹底了吧

或許就是這樣了 我該想開

未來還很長 很久 未來的你會變怎樣 我也不知道

也許這一切都注定好好的

注定我們只有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愛


不需要在等待了 不想在等了

等到了 它又馬上飛走了

時間一點都不給我 連最想說的話都不敢說出口

只能帶著祝福 送它走。





謝謝你們 哈!講了那兩個字

雖然當時我很爽 但是,那是不可能了!^^


倒數三十天。加油





台長: /\/ e-\/\/ en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