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0:01:5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分手了…

我在憂慮什麼?!我又在替他們難過什麼

這種情形又不是第一次了

前一陣子 我也不是這樣嗎....

很怪的感覺吧 

聽著歌 更難過 不聽 又懷念 唉

所有傷心難過的事 聚集在一身 


主動 好難哦 

我不知該踏出哪一步

不知道第一步要怎樣走 才能成功



偏見 好難過 唉ˍ


偏見
作曲:梁詠琪 填詞:徐世珍

你口中的慌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這是最後這生滄海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開
愛是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的深越難?開
愛是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PIC:遠東外

台長: /\/ e-\/\/ e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