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0:28:0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日子 好想你

在寂寞無聊時 好想你

看到街道人群 好想你

當你站在面前 更想你


原來一切 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

當時只是想不夠多 只為了自己

自私!現在不敢求


看到你對他的眼神......

是我在多想嗎?!只覺得好痛

好想回到那一刻 想馬上結束這種生活

說我在逃避也好 這也是真的

越來越想逃 。。。。。。

想想這幾整年來...我的確受了很多傷

父母讓我有太多的成長和壓力

其他...更是給我無比的壓迫

你們說我老了 是沒錯

是因為你們沒碰到這種事

當你們碰到了 就知道什麼叫做「長大」


如果能重新來過就好 一點點也好。



PIC 猜我在拍什麼

台長: /\/ e-\/\/ e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