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21:42: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 07//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
痛..打排球 無緣無故跑出一個傷口
好痛 刺刺的痛 一層皮脫落了
常常忘了這傷口 常常不小心碰到 好痛
今天的體育課真輕鬆 老師不在
自由活動 很自由 真的很自由‥
打排球 打到整隻手都紅的 好像..


大餅背我 每次時間都抓不準
當他已經抓住我腳時 而我的人 還沒跳上去勒
搞笑喔?! 害我的肚皮一直摩擦

會計 考會計 完蛋
都不會 從頭猜到尾 明天害怕看到成績
數學 我是個白癡
以為是考單元一選擇題部分 
導致其他題目都沒算到 有點吃驚!
不過 還是有把握!
禮拜六 留整組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今天..淡淡的開心 深深的憂鬱

夢 這場夢 何時結束?
一場不可思議的夢 烙印我在腦海裡





台長: /\/ e-\/\/ 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